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仔仔新专辑大卖乐坏公司 大手笔追加预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1:37 千龙新闻网

  最近可说忙翻天的仔仔,一直到除夕前一天才开始放大假,仔仔说已经决定这个“猴年”新春就在家里办“homepa”,找亲戚朋友都来家里,一起玩玩扑克牌聊天喀瓜子,享受团聚的温暖!

  仔仔新专辑全亚洲大卖50万张,乐坏唱片公司,而趁着过年放春假,唱片公司也特别推出仔仔新专辑“新春限定版”,歌迷即日起购买仔仔的专辑,随CD就附赠印有仔仔公仔图
案的“幸福的保证”签名红包袋2只,希望在喜气洋洋的新年里,歌迷买到CD同时,也能“拿红包,发大财”。

  也因为专辑卖得旺,唱片公司大手笔追加预算,再为仔仔加拍第五支MV“幸福的保证”,在MV中仔仔开着百万金龟车,手拿鲜花,简直就像“梦中情人”化身,这一出场让一旁原本就要围观要要签名的人群更加骚动,一度惹来警察伯伯“关切”。

  配合新歌MV,唱片公司决定举办“与仔仔共度幸福之旅”的活动,只要自新力音乐仔仔的官方网站,在“仔仔幸福留言版”上写下最希望与仔仔一起去共度幸福之旅的地点,就有机会与仔仔一起度过幸福的时刻!

  而问仔仔最希望跟歌迷去哪里玩,仔仔说当然是推荐自己的故乡宜兰,只见最近国语进步“粉”多的仔仔脸部红气不喘地用了一大串成语说道:“宜兰山明水秀、风景秀丽,绝对会让歌迷流连忘‘ㄈㄤˇ’(返)!”(来源: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