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作喜剧动画 春节影市风云争霸好片云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2:1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关注点:刘若英、萧亚轩等大牌明星配音配唱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细心的观众会发现今年春节,北京影市格外红火,风云争霸,好片云集,比往年同时期多出一倍的电影可供挑选。为了方便读者选择影片,记者对几部主打电影进行简单的介绍。

  节日期间本市各影院主推影片为美国大片《丛林奇兵》、《怒海争锋》和杨紫琼亲自担任监制的动作大片《飞鹰》。而华星、新东安、东方新世纪等几家条件豪华的多厅影院,也充分发挥影厅多的优势,开发特色影片。新动画大片、数字3D立体电影《特工少年3》、数字大片《迁徙的鸟》、黄宏自编自导自演的国产片《阳光天井》等,都将在春节期间在多家影院上映。此外,港式喜剧片《魔幻厨房》、爱情喜剧片《地下铁》、海岩小说改编的《玉观音》等,也都从元旦顺延进入春节档期,在一些影院还有小范围放映。而为了吸引观众,影院和片方更推出了抽奖、征文等各种活动。新东安影城从现在开始将一直举办观影抽奖活动,奖品从手机到电影海报。而华星影院则推出了四片或三片连放的放映夜场,广安门电影院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吸引影迷。

  探险动作片《丛林奇兵》关注点:施瓦辛格的接班人+热带雨林风光好莱坞动作大片《丛林奇兵》讲述的是一个叫贝克的勇士在巴西“黄金城”的奇遇。为了偿还高利贷债务和开一家餐馆,贝克答应比利赴巴西黄金城帮他找回儿子屈维斯。屈维斯滞留黄金城是想寻找一件叫“加托”的宝物,虽然他找到了宝物,但当地黑势力却想占为己有。正与邪发生了碰撞和较量,最终宝物落到了真正主人的手里。该片男主角扮演者“岩石”是施瓦辛格退出影坛后好莱坞最具人气的动作明星,他所出演的《蝎子王》给影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片中大量的巴西热带雨林风光也让冬日的京城多了一些融融的绿意。

  海战片《怒海争锋》关注点:场面赶超《泰坦尼克号》+“角斗士”现身海战《怒海争锋》所讲述的故事则发生在遥远的拿破仑时代,当时的法国正频频发动战争来扩张自己的海上霸权。英国“奇迹号”舰长杰克带领船员在四百年来航海家闻风丧胆的险地霍恩角与法国战舰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战争。该片具有三大看点:其一,1.35亿美元打造的19世纪初海战,大场面赶超《泰坦尼克号》;其二,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劳担纲主演,“角斗士”现身海战再闯奥斯卡;其三,获三次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的皮特·韦尔执导,人物塑造棱角分明。

  华语动作片《飞鹰》关注点:杨紫琼、任贤齐主演+马楚成执导杨紫琼、任贤齐联合主演的动作大片《飞鹰》讲述的是中京市名媛淑女鹭鹭背后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飞鹰。飞鹰好打抱不平,深受市民欢迎和爱戴。然而,中京市警察局长认为飞鹰的出现有损警队威严,遂请来神探文仁把飞鹰捉拿。《飞鹰》的故事发生在不远的未来,但它的诞生背景却源自上世纪五六十年代,而杨紫琼所演绎的又是一个以仗义救人为乐的现代侠女。该片导演马楚成执导的《星愿》以及《夏日么么茶》等作品均在京城上映过并取得了出色的票房成绩,他明快的影片风格为香港动作电影开创了新派风格。

  数字纪录片《迁徙的鸟》关注点:以大片架势拍摄+展现了二十多种鸟迁徙全过程《迁徙的鸟》首开先河,是第一部按分账形式引进的数字纪录片。它是法国著名导演雅克·贝汉的“天、地、人”三部曲之一,是一部以大片架势拍摄的纪录片。该片为他赢得法国电影恺撒奖最佳新锐导演奖,奠定了他纪录片大师的地位。影片片长97分钟,展现了二十多种鸟迁徙的全过程,其中不乏天鹅、大雁这种广受喜爱的鸟类。该片拍摄三年多,耗资4000万美元,走遍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还动用了飞行员和科考队,当之无愧是大片气势。而对鸟类迁徙的介绍,既不乏科学性,画面、音乐又都极其优美,寓教于乐。

  喜剧片《魔幻厨房》关注点:郑秀文、言承旭、刘德华大斗厨艺郑秀文、言承旭、刘德华联合主演的喜剧片《魔幻厨房》讲述的是慕容优虽然厨艺高超而倍受赞赏,但却对烹饪大赛没有太大兴趣,令暗恋她的助手小可大感诧异。其实优的内心里隐藏着为人不知的秘密。她深信自己是一个古老“咒语”的受害者,这个秘密也影响了优和前男友传佑的感情发展。在银幕上一向都是扮酷的言承旭、刘德华在本片中以“大厨”形象示人,不知会不会一如既往地引来追星族们的欢呼和尖叫。

  内地与台湾联合打造的中国首部经典影院动画片,宛如一出现代偶像剧,细腻地呈现了一段惟美彻骨的经典爱情故事。动画版的《梁祝》以完美的“3D+2D”的动画技术将“草桥亭畔”、“双双结拜”、“同窗三载”、“共读共玩”等经典情节演绎出来。刘若英、萧亚轩分别在片中为梁山伯和祝英台配音并演唱主题曲《蝴蝶》、《你是我心中的惊叹》。吴宗宪逗趣的声音演出和B.A.D的RAP《你不能不知道我是谁》更加强了大反派马文才的喜剧色彩。

  惊险动作片《对垒特工》关注点: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华裔影星刘玉玲《对垒特工》讲述了前FBI探员艾克斯因妻子在恐怖分子制造的爆炸案中丧生而伤心地离开了FBI,然而,因为要调查一起由女间谍茜弗偷盗秘密武器并绑架人质的事件,艾克斯因此再次出山。在调查过程中,他发现事情远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茜弗的所作所为似乎更有深意,而一起危及世界安全的阴谋慢慢浮出水面,在激烈的较量中,两人发现陷入绝境之中,惟有齐心合力方能摆脱险境,由此两人的关系由敌人变成了合作伙伴。影片由好莱坞著名红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华裔影星刘玉玲主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