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流行乐坛三大美女 英姿飒疯古罗马角斗士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3:02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
碧昂丝
pink
  (点击看大图)

  流行乐坛的三大美女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碧昂丝-诺利斯(BeyonceKnowles)和Pink在为百事公司所拍的广告中,摇身变成了三位英姿飒疯的古罗马角斗士,这则由塔赛姆-辛格执导的短片中,西班牙情歌王子恩里克(EnriqueIglesias)扮演了一位邪恶的罗马皇帝。百事公司相信这将是最被期待的一则广告,所以大花时间加以宣传。

  碧昂丝说:“我真喜欢红粉的嗓音,布兰妮的表现也一直是最好的。我以前从没和这么杰出的艺人一起工作过,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

  红粉佳人说:“我以前从没拍过广告,所以这本身就让我很激动。我一直认为自己永远不会拿起一罐饮料,轻轻啜一口就‘啊’起来,但现在我正是这么做的,真是滑稽。”

  布兰妮说:“我是Pink和碧昂丝的忠实歌迷。她们俩的才华都让人惊叹,能和她们一起拍片真是太酷了。”(一平)(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