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苏台五大频道新春节目一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3:32 扬子晚报

  热热闹闹过新年,欢欢喜喜看电视。春节将至,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五大频道精心准备的品种各异、色香味俱全的新年“电视大餐”,也即将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新闻综合频道:以情动人树品牌

  在万家团圆的传统节日里,新闻综合频道以“真情”来打动观众。8:50的温情剧场1
月23日起播出《铁齿铜牙纪晓岚》,每天3集让观众看个过瘾。13:15星情剧场继续每天播出2集央视版《射雕英雄传》。16:05的侠情剧场奉献给观众的是根据海岩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玉观音》。晚间黄金时间隆重推出的是讲述“末代皇帝”溥仪情感故事的《非常公民》,该剧首次以溥仪的家庭生活和情感历程为主线,披露了他与生命中的五个女人的恩怨纠葛。

  城市频道:案件侦破为主打

  反腐和侦破题材电视剧一向是城市频道的重点,今年春节期间也不例外。每天14:50的白天剧场先后播出的是《廉政行动组》和《勇探实录》两部港剧。前者由郭富城、朱茵、魏骏杰、关咏荷出演,后者由张家辉、郭晋安、袁洁莹出演。20:00的晚间剧场先后推出的是《较量》和《不朽的勋章》。后者于1月30日起播出,号称是内地版《无间道》,由梁馨、韩青主演。

  综艺频道:古装喜剧添喜庆

  新春佳节之际,综艺频道带给观众的是欢乐喜气。9:20的白天剧场在播完由陈浩民、温碧霞、钱嘉乐、叶璇、元华联袂出演的《封神榜》之后,奉献给观众的是又一部根据金庸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鹿鼎记》,这个版本由陈小春、马浚伟、陈少霞、徐濠萦、刘玉翠等联合演绎。每晚19:30继续播出大型睿智历史传奇喜剧《聚宝盆》,力图转型的张卫健和抢来的女主角张庭首次合作,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新鲜感?

  影视频道:热剧重温看过瘾

  经典电视剧观众总是百看不厌,新年里影视频道准备了多部曾经在荧屏上掀起收视热潮的精彩电视剧奉献给大家。10:00的流行剧场继续在每周六、周日连播6集港版《笑傲江湖》,剧中由吕颂贤扮演令狐冲。12:35的精品剧场继续播出气势恢弘的大型古装历史题材电视剧《康熙王朝》,剧中大牌云集:导演陈家林,演员陈道明、斯琴高娃、茹萍、李建群……18:00的二条剧场1月17日起播出的是继《流星花园》之后再次掀起收视狂潮的台湾青春偶像剧《我的秘密花园》。19:30的偶像剧场播出的是根据朱德庸漫画《涩女郎》改编的电视剧《粉红女郎》。

  公共频道:锁定年轻观众群

  新年里,公共频道明确目标,推出多部色彩明快、风格轻松的偶像剧锁定年轻观众。13:00的下午剧场1月17日起播出由苏有朋、袁立、郝蕾等青春明星出演的电视剧《相约青春》。23:00的夜间剧场1月20日起播出大型古装言情电视剧《凤在江湖》,由著名导演尤小刚出品,曹颖、周里京、戴娇倩等出演。汪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