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东娜摆脱“黑”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3: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吴冀坤

  去年12月,“飞人”柯受良猝死于上海,上海警方透露“小黑”临死前曾与一谢姓人氏呆在一起,于是名模谢东娜就理所当然地被当成了这个“谢某”。此后谢东娜北上北京,对于媒体的追访采取了一言不发的态度。近日在上海,她终于开腔说“黑影”。

  被问及当时她为何一直拒绝媒体的采访时,谢东娜说:“你想啊,当时在那种混乱的情况下,我说什么都是没有用的,只有等事情过去了、媒体冷静了,我才会为自己澄清。我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人正不怕影子歪,我的公开信也澄清了事情,别人非要那么说我,我也没办法……”不过,在说及“小黑”的时候,她还是没有正面回答,只说:“大过年的,让走的人好好地走吧。”
谢东娜自己认为“事情已经过去了”。许多人认为她和“小黑”沾上边,一定会身价暴涨,但据说她的身价并没有因此受到什么“优惠”。

  曾经获第四届中国模特超级大赛冠军的谢东娜,现为上海《超级模特》节目的嘉宾主持。她透露,今年将首次涉足影视圈:“演现代剧,角色的类型是适合我的……还在看剧本。”最后她说:“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都有五六年了,是金融界人士,我们每年都在一起过情人节、春节。”

  左图:谢东娜准备进军影视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