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雁翎:我的音乐市场在内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4: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春晚前夕细说心事———

  近日,香港著名歌星梁雁翎,出现在蓉城海港城大酒楼。带着淡淡的忧伤,她向记者讲起了自己的“音乐故事”。

  按照目前内地歌手的普遍玩法,梁雁翎10年前就靠央视的春节晚会一夜红遍全国,她
早就该乘机到全国走穴挣钱去了。可是,梁雁翎却神秘地消失了10年,这真让人困惑。

  梁雁翎说:1993年,她因在央视春节晚会上唱《像雾像雨又像风》而走红,本来,她准备在全国搞10场巡演。当时筹备工作及合同也都签好了,可遗憾的是,那时内地演出市场限制得很死,她的演出计划最终全泡汤了。后来,梁雁翎所签约的飞图公司出卖了股权,一时间造成她在音乐方面的空档。无奈,她又去做制片、发行等工作。这样一来,不知不觉耽误了10年。

  “好在内地现在还有许多歌迷记着我,又请我出来唱歌了。现在,我的时间基本上是平均分配在北京和香港两地———去香港主要是做生意,我还是比较喜欢北京的。我一离开北京两个月,回来就觉得这里变化很大。”梁雁翎有些动情地说。

  问起今后出唱片的打算,梁雁翎说:“我的市场在内地。我已经在筹备新唱片了。因现在唱片市场不太好,我还没有找到《像雾像雨又像风》这样能代表我自己风格的歌。”

  记者杜恩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