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小龄童“猴急”赶场上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4:42 天府早报

  一气参加央视三个频道春节联欢晚会,众多商家邀其大拍广告,可谓沾尽了猴子的光

  早报讯(记者杨翘楚) 2004年是猴年,在电视剧《西游记》中扮演美猴王孙悟空的六小龄童可谓是好运不断。在被急召进入春节晚会后,全国各地的广告商人也瞄准了他,邀请他在猴年拍摄各种广告,以至六小龄童也开心地说:“这是一个好的开端,我也沾了猴的光。”

  猴年成了大忙人

  昨(20)日,正在北京家中休整的六小龄童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谈起今晚的春节联欢晚会时,六小龄童笑着说:“我参加春节联欢晚会一共有3次了,第一次是和我的父亲六龄童一起登台表演猴戏,那是在1986年,电视剧《西游记》刚播出后不久,央视的领导在开播前最后几天才通知我的,没想到这次也一样,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因为在春晚开播前,很多排练了很久的节目都往往被取掉了,而我却被通知上节目,真是很幸运的事情。”

  六小龄童说,他在今晚表演的节目是《金猴迎春》,在这个节目中他将带领100个左右来自杂技界、武术界和戏剧界的孩子表演翻跟斗和舞金箍棒的绝技,这个节目将安排在23时左右。六小龄童还透露,除了央视春节晚会外,他还参加了央视戏曲频道和国际频道的春节联欢晚会,“作为中央电视台的职工,我原以为参加两台晚会就已经是很不错了,没有想到的是3台晚会我都参加了,真的很开心。”

  猴戏多怕坏招牌

  以孙悟空成名,六小龄童在猴年更少不了猴戏,六小龄童说,《猴王世家》和《吴承恩》是他在今年准备开拍的两部与猴有关的戏,“最重要的是《吴承恩》,我想今年是猴年,一定要在猴年让美猴王之父的传记拍出来”。除了两部电视剧之外,六小龄童还表示他将在今年带着他的家族传记《猴缘》到成都来进行签名售书。对于多个商家积极邀请他在猴年拍摄广告的事情,六小龄童慎重地表示:“一定要好好选,不能把自己的招牌搞坏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