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摇滚新星“现实世界”里上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4:42 天府早报

  26岁的詹姆斯·劳伦斯经抢救无效身亡,当时其乐队还在录制首张专辑,目前尚无他杀证据

  早报讯英国一支新兴摇滚乐队“HopeoftheStates”的吉他手、26岁的詹姆斯·劳伦斯,最近被发现在录音室内离奇上吊自杀身亡。英格兰西部一家警察局宣布詹姆斯是在“现实世界”录音室靠近浴室的一间房间里的房梁上悬梁自尽的。当时他所在的摇滚乐队正在该录
音室内录制他们的首张专辑。

  根据当地警方的说法,这家名为“现实世界”的录音室位于英格兰西部的一处小镇,这家录音室的拥有者是前Genesis乐队的歌手彼德·加布里埃尔,而劳伦斯的尸体是被乐队的其他成员发现的。警方透露,詹姆斯在被发现上吊之后在迅速赶到的救护车上接受了医务人员的抢救,但医务人员的努力宣告失败。警方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詹姆斯是他杀。据录音室的发言人称,詹姆斯的家属在得知噩耗之后表现得相当震惊。乐队的剩余成员也对失去了一名一起摸爬滚打的同伴和好朋友而感到极度伤心。乐队同时表示将更坚定地沿着摇滚乐的路线走下去。

  “HopeoftheStates”乐队由6名成员组成,被认为是非常有希望的一支英国摇滚乐队,此前他们的单曲《Enemies/Friends》曾经进入过历届英国歌曲排行榜的前40名。在詹姆斯·劳伦斯自杀之前,乐队正在这家录音室内录制他们的首张专辑,这张专辑原本计划于俄罗斯和爱尔兰完成录音后在春天开始发行。(可可)

  三段恋情、疯狂的派对、成名背后都将在书中一一道来

  早报讯22岁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打算写一本极具爆炸性的自传。在书中她要将自己与贾斯汀、弗雷德·杜斯特以及闪电结婚又闪电离婚的前夫杰森·亚历山大3人的恋情和盘托出。

  这本暂定名为《我自己》的书将会真实记录布兰妮不可思议的人生之路,全书有望在今年完成。

  读者会从书中了解到布兰妮在与贾斯汀相处时的状态,她还会解释在拉斯维加斯,她是如何在一个醉酒的周末,做出与儿时同伴杰森·亚历山大结婚的决定。

  现在布兰妮正在考虑雇人和她一起写这本自传。她的密友透露:“她还会谈及自己疯狂的派对生活方式,以及一举成名后家人和朋友对她的关爱。她会透露对未来生活的希望,当然了,她想拍更多的电影。有这么多的秘闻,这本书保证畅销。”

  (萧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