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过年花样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6: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温情家庭型

  董洁:走亲访友董洁回到大连家里后一直很乖,早上会给父母亲手做一道拿手的咖喱鸡块,上午陪表妹逛街购物,下午就是四处走亲访友拜年,晚上则静静地在家里看书学习,生活安排得有条不紊。

  胡军:好好陪家人胡军感慨地说,2003年他基本上没有时间回家,昨天还是专门向《楚河汉界》剧组请假才得以回家过年。“平常在外没有时间关心家人,我很愧疚!这几天就专门在家陪家人说说话。”

  佟大为:包酒席犒劳父母打通佟大为的手机时,他正在回家的路上。他说,因为自己不会做菜,打算回家就把父母请出去,包一桌酒席好好犒劳久未见面的父母。

  黄海波:回家照顾生病老爸黄海波在成都宣传完新剧《福星高照猪八戒》就赶回家了。他说,去年他有8个月在外拍戏,最近爸爸生病了,心里急得不行,“现在我就在家里照顾爸爸,走亲访友的事情只好免了”。工作狂热型

  孙俪:在家啃剧本因为《玉观音》而走红的人气女星孙俪,今年将在一堆剧本中度过。除了熟读将于大年初七开机的新剧《血色浪漫》剧本,孙俪还将从手头挑选一些新剧。

  张纪中:潜心制作电视剧除了和家人好好吃一顿年夜饭,张纪中春节的大部分时间花在工作上。“从初一开始做《永乐英雄儿女》的后期,同时敲定《神雕侠侣》的剧本。”

  吴奇隆:和女友在剧组过年 由于戏未拍完,正在上海赶拍《动感地带之铁拳浪子》的吴奇隆和女友马雅舒只好在剧组过年。轻松浪漫型

  李泉柯蓝:欧洲享受二人世界据助手陈彤介绍,李泉已经跟公司请了两个星期的长假,昨天一大早已经赶回上海与家人度春节。此外,李泉可能与女朋友柯蓝前往欧洲享受二人世界。

  吕丽萍、孙海英:健身二人转这对“激情”夫妇过年颇有点小情调,他们将在俱乐部一同健身。吕丽萍说:“稍微空下来,我们就会出去运动,最喜欢打羽毛球,特别暖和特别温馨。”

  孙楠:加拿大滑雪大年初一孙楠将参加由上海东方卫视和北京电视台联办的春节大联欢,之后就带上全家人到加拿大去滑雪。(彭志强任宏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