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节淘书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8:2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随着春节假期和学生寒假的开始,北京市新华书店组织了各种形式的活动,丰富读书人的假日生活。

  1月17日至2月15日,王府井书店将举办“新春喜读书时尚嘉年华”活动,分别在各楼层、各大分类区域张贴2003年精选畅销图书导读书目。“新春赏书”邀请文化名人到场,各路名家将围绕“五个一工程”获奖图书及王府井书店“颇具人缘图书奖”图书展开话题。“
新春互动”则充分体现出读书的互动性。旅游、健康、科普、文学、艺术、军事、外语、丝巾、插花、剪纸等诸多话题,将组成知识的集锦。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励志”将集中名校名师,现场传授学习全攻略。

  为了让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充实的寒假,王府井书店精心准备了学习参考辅导用书、文学著作、音像制品等不同类别的近千种适合各阶段学生阅读的图书。同时,书店邀请了北京四中、黄冈中学、新东方学校等名校的

  名师走进“助学课堂”,为学生传授学习方法。新东方学校校长、派特森英语总裁等具有传奇色彩的名人激情讲授如何用知识和技能来改变你的生活,用激情和毅力来实现自己的梦想,用主动和关怀来赢得别人的友爱。明星贺岁是节日聚会上的亮点,著名青年演员范冰冰、著名喜剧演员葛优和全家以及众多影视明星将做客王府井书店,与广大读者零距离接触。

  1月18日至2月5日,中关村图书大厦举办“欢喜过大年好书搬回家”活动。活动期间,在邀请读者参加活动的同时,从1月18日至1月22日,书店精心准备的“福”字和颇具过年气氛的中国结,将给读者送上一份新年的祝福。

  北京图书大厦将于1月16日起推出“知识在于更新读书见于永恒”寒假主题活动以及科普图书展、励志类图书展、青少年读物展、家教畅销书展、寒假教育教学类音像制品展等。1

  作者:陶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