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珊绝口不提高曙光:最崇拜的男人是父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9:02 千龙新闻网

  这两天,关于高曙光、江珊闹“婚变”的传闻满天飞。巧的是,江珊主演的电视剧《天在上》也正在此时紧锣密鼓地进行宣传。当然,这对江珊来说可谓“不巧”,面对记者,她逃避不了对其婚姻状况的尴尬询问,尽管她一律是“恕不奉告”的态度,但这也真够烦人的。其实自去年年初以来,其夫妇二人“感情触礁”的传言就不时出现。明眼人心里都清楚,如今传闻言之凿凿,按常情,若他们感情完好,还不急着出来“辟谣”?不过,谈到在《天在上》中合作的父亲,她却立马提起了兴致。对“婚变”避而不谈

  一提到“婚变”二字,江珊脸色就变了,她说:“好几年前我带着几个月大的亦心(指她的女儿高亦心)回北京,圈里就开始传,说江珊回娘家了。我很在意自己的私生活,不希望被媒体打扰,在这方面我非常自私。所以,不管是谁用外面听到的一些传闻来向我求证,我都不会回答。”

  记者问她:“可是面对这些传言的时候,你就没想过去澄清吗?”江珊冷冷地表示:“我觉得没什么必要,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最崇拜的是父亲

  江珊出身艺术世家,父亲江怀延是《天在上》的总监制和总策划,这也是他继《让爱做主》之后第二次和女儿合作。他曾担任过北影厂的文学策划部主任,电视剧《牵手》、《浮华背后》都是他策划的作品。谈到父亲,江珊说:“我崇拜他,他非常有才华,他是我最崇拜的男人。这些话我很少对他说,但我心里有这种感受,中国人可能羞于表达。”

  记者继而问她:“你的家人都在北京,为什么当年在最红的时候,却选择了上海,去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发展事业?后悔吗?”江珊表示:“我是为了一份感情嫁到上海去的,我至今仍认为,为了情感做出任何决定,都不会后悔。”父亲:江珊一向有主见

  江怀延毫不讳言是自己把女儿拉进了剧组:“公司在拍摄完《浮华背后》之后一直打算延续这个‘血缘亲情’的题材,《天在上》原来是描写女检察官的戏,后来我将重点落在了父女亲情上,也和《浮华背后》的母子情有了呼应。”

  对江珊这些年的表现,江怀延表示满意。“对女演员来说,到三十岁是一个坎,江珊很容易就跨过了这个坎。”江怀延说,找江珊主演《天在上》也有一点私心,因为江珊很少演穿制服的戏,这次算是一个崭新的尝试。

  说到生活中的江珊,江怀延表示:“这孩子一向有主见,当年跑到上海结婚也是先斩后奏,这么多年我也习惯了。”(来源:新闻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