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居家赏碟成时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9:11 解放日报

  俏佳人货架丰富

  新春佳节,居家赏碟已成新世纪时尚。俏佳人公司为此推出一批音像制品。

  由斯琴高娃首次出演检察官的35集连续剧《国家公诉》触目惊心地展示了腐败和渎职造成的灾难,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星梦缘》作为国产偶像剧,带来如梦如诗的花样青春
;《走出蓝水河》则是一出充满激情、真情、伤情的大戏。除此之外,还有新版《天龙八部》《大明王朝》《李卫当官2》《林海雪原》等各类音像制品。《文化部十年春节晚会精品集》荟萃了十年精华;《京剧之星———当代京剧名家唱片专辑系列》汇集了当代梨园群星演出的精彩剧目。

  俏佳人公司专卖店地址:虹桥路56号(东方商厦旁),福州路640号(靠近人民广场)。

  欧洲顶级古典乐DVD面世

  普罗之声文化传播公司从欧洲引进当代古典音乐顶级演出DVD现场版,首批数十套高品质DVD近日在沪推出。这套经典包括:柏林除夕新年音乐会、欧洲圣城暨柏林爱乐庆典音乐会、夏季柏林森林音乐会等组成的欧洲年度古典及庆典音乐会等。

  游戏明星“马力欧”重回中国

  十多年前风靡一时的卡通游戏明星———蹦蹦跳跳的“超级明星马力欧”春节期间将重新回到中国。iQue———神游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与任天堂株式会社合作,共同发行的“神游机”中预存了《神游马力欧》等经典真3D游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