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爆竹除旧岁 金猴迎新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9:11 解放日报

  综艺晚会:明星多,品质高

  新春荧屏唱主角的仍是各个频道精心打造的综艺晚会。今年值得关注的有大年初一的3台晚会。

  大年初一19:15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精彩中国———2004京沪春节大联欢》,凸现京
、沪两地城际互动的特色,沙宝亮、陆毅、文兴宇、张洪量、汤灿等明星将带着各自的精彩节目亮相;新闻娱乐频道19点播出《祝福新年--2004华东春节晚会》,由凌峰、费玉清、甄妮、齐秦、齐豫、叶倩文、林子祥等知名歌手献上一曲曲经典老歌,廖昌永、王汝刚等沪上名家也将拿出新作;文艺频道19点播出《第十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典礼》亮出王菲、陈奕迅、王力宏、张惠妹、张信哲、刘欢、韩红、周迅等近百位歌手的全明星阵容。

  文艺频道年初一播出《红茶坊新春特别节目———笑嘻嘻作品滑稽晚会》,年初三播出滑稽贺岁戏《头面人物》,年初四播出《新春乐无极———主持人贺岁大联欢》,以及《2004年上海市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2003年中文金曲榜颁奖典礼》《香港花车巡游》,都值得观众一睹为快。

  电视剧:多集连播看个够

  春节期间各频道纷纷采用多集连播电视剧方式。23日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播出超现实动作剧《少年王》,25日22点档播出40集连续剧《绝世双娇》;新闻综合频道23日起播出张国立、张铁林和王刚演绎的30集连续剧《布衣天子》;新闻娱乐频道白天档推出《宅门逆子》,晚上黄金档播出24集连续剧《生死17天》;东方卫视则续播《少年天子》。戏剧频道晚间电视剧播出调整为“2+3”模式。七点档推出28集古装剧《曹操与蔡文姬》,九点档播出琼瑶经典名剧《梅花三弄》。

  中外银幕新片:抢人眼球

  文艺频道春节期间将推出20部中外新片。其中有郑秀文、古天乐的《百年好合》、张家辉、朱茵的《缘分TAKE2》、周星驰、梁咏琪的《百变金刚》、好莱坞明星罗素·克洛的《银色闪电》、汤米·李·琼斯的《黑衣人》和休·格兰特的《我们的儿子》等;电视剧频道深夜档播出的中外电影有大明星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弦动我心》、汤姆·汉克斯的《红粉联盟》等。

  好戏、好剧、好节目陪伴戏迷

  戏剧频道《十五城市电视台春节戏曲晚会》囊括了各地特色剧种,年初一的“百姓戏台”也是明星云集。《海上大剧院》7天里天天有好戏,其中有《纪念程砚秋诞辰100周年京剧演唱会》、滑稽戏《方卿见姑娘》、青春越剧《蛇恋》、沪剧《家》、黄梅戏电视连续剧《唐伯虎点秋香》和唐剧《人影》等。此外,“东方戏剧大舞台”《追踪“头面人物”》,“缘来一家门”《新年来客》,“三人麻辣烫”《年与酒》,《名家名段任你点》百姓戏台春节特别节目,以及“电视书苑”《我的评弹人生———杨振言访谈录》等,也都颇富特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