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影厂新春拍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9:40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正当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天津电影制片厂2004年重点影片《妈妈的妈妈》,昨日上午在安徽省黄山脚下的歙县顺利开机。倪萍、奚美娟、黄格选等影视明星加盟演出。

  《妈妈的妈妈》是一部充满温馨深情,令人动心、动情、动容的影片;是一部深刻关注女性命运的影片。在有着独特徽派建筑风格和古朴民风小镇的石板路上,走来当代花季少女“我”,凝视着岁月在姥姥脸上留下的皱纹,讲述了在姥姥(玉莲)和妈妈(仙仙)之间发生的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情浓于血的故事。随着情节的发展,细节的入微刻画,蕴藏在姥姥身上的面对误解的宽容、面对困境的坚忍、面对生命的豁达、面对未来的憧憬的那种中华妇女的伟大精神,宛如一股暖溪流淌进人们的心田……

  为把该片拍成一部面向群众、面向市场的艺术精品,天影厂与编导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打磨剧本。聘请曾荣获中国电影金鸡奖、华表奖和电视飞天奖、金鹰奖以及“五个一工程”奖的女导演陈力任导演。制片主任由《凤凰琴》、《女帅男兵》、《月圆今宵》等获奖影片的制片主任刘玉春担任。聘请曾摄制过《黑眼睛》、《女帅男兵》、《背水一战》等影片的摄影师梁明任摄影。影片中的女主人公玉莲由倪萍扮演,吕中、奚美娟、艾丽娅、彭玉、黄格选、周莉等新老明星加盟演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