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名嘴压阵好戏双龙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9:41 每日新报

  宋晓鹏

  新报讯【记者宋晓鹏】春节期间,天津电视台将为大家奉献多台精彩的文艺晚会,既有歌舞晚会也有戏曲晚会、群众联欢晚会等,其中节日喜庆气氛最浓烈,让人开怀捧腹的两台能让观众笑起来的初一相声晚会和初六曲艺小品晚会最吸引观众的注意。

  据这两台晚会的总导演李建中介绍,天津电视台在今年的春节节目上花了大力量、大投资,邀请了一批知名度很高的演员表演,初一的相声晚会侧重于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一方面是知名老艺术家表演的传统名段,一方面是名演员表演的新作品,让人从头笑到尾。初六的曲艺小品晚会一方面为天津的曲艺迷献上几段著名演员表演的鼓曲名段,并在视觉、听觉效果上进行了强力包装,一方面请到了一些知名小品演员表演他们新创作的喜剧作品。

  据了解,这两台晚会的主持人是央视的朱军、鞠萍和天津的侯力、刘俊杰。初一晚上的相声晚会您将欣赏到姜昆、戴志诚表演的《精彩网络》、师胜杰、魏文亮表演的《学评戏》、刘俊杰、王宏、高吉林、金望表演的《传统与现代》,常宝华、常贵田表演的《学方言》,王平、郑健表演的《未来之梦》,笑林、李国盛表演的《朋友》,马季、赵炎、刘伟的《一仆二主》,常贵德、王佩元表演的《戏剧杂谈》,丁广泉、大山表演的《新数来宝》,李伯祥、杜国芝表演的《绕口令》,侯跃文、石富宽表演的《遗传研究》。

  在初六的曲艺小品晚会上,观众能欣赏到郝秀洁表演的《猴年说猴》,王毓宝表演的《六百年天津卫》,群口快板《夸家乡》,张晓飞以及王小宝表演的二人转,冯欣蕊等人表演的鼓曲联唱等曲艺作品,以及句号、闫学晶表演的《猫眼》,刘亚津表演的《独角戏》,丁广泉带洋徒弟表演的《猴年大吉》,奇志、徐文表演的《非常隔离》,黄宏的《来电话了》等一批精彩的小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