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欢欢喜喜过大年明明白白看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9:41 每日新报

  宋晓鹏

  一年一度的CCTV春节联欢晚会经过近半年的准备,今晚将呈现在数亿观众面前,新报记者一直关注春晚的情况,为方便读者今晚收看,现将今年春晚的看点预先曝光:

  熟脸当道

  每年的春节晚会总是缺少不了一些大家熟悉的面孔,今年的主持人是倪萍、朱军、周涛、李咏,都是春晚的老主持,相声小品演员仍是冯巩、侯跃文、赵本山、范伟、高秀敏、郭达、杨蕾、郭冬临、蔡明、严顺开、洪剑涛、刘亚津、刘俊杰、巩汉林这些熟人,而宋祖英、汤灿、彭丽媛等人还会在黄金时间为大家献上一首颇具民族色彩的民歌。这些熟面孔很适合春晚老观众的胃口。

  偶像盛行

  今年春晚的最大特点是偶像明星的数量大增,超过了以往各届,解晓东、梅婷、刘孜、黄奕、陈好、沙宝亮、马跃、蒋勤勤、谢雨欣、赵薇、阿杜、周杰伦、莫文蔚、齐秦等名字足能让年轻观众耳目一新,提起对春晚的兴趣来。

  相声段子少

  本来原定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为十一个,将达到历届最多,但临近大年三十,杨少华父子和师胜杰、孙晨的相声纷纷落马,语言类节目仅剩九个,其中也仅有三个相声:冯巩、刘金山、杨志强、周涛、朱军表演的相声《让一让,生活更美好》;侯跃文、刘俊杰、刘亚津等人的群口相声《十二生肖大拜年》;博林、卓林的相声小段《如此指导》,无论在数量上还是在时间长度上都输给了小品。不过可以聊以自慰的是,说相声的人数不少,三段相声一共十九个演员和六个小品的人数相当,勉强算平手。

  小品都煽情

  今年的六个小品在笑料很足的同时,都很煽情,都是在让观众开怀大笑的同时也能深切地体会到浓重的真情、乡情、亲情的作品。其中黄宏的小品《兄弟》;赵本山的小品《送水工》,蔡明、英壮、王晴的小品《婚礼》,巩汉林的小品《都市外乡人》都颇具亲情色彩。可以说今年的春晚将洋溢着浓重的亲情色彩。

  歌舞组合多

  与往年的春晚一样,今年的春晚歌舞除了有限的几个节目为独唱,大部分是以组合形式出现,一方面增加了春晚的喜庆气氛,一方面让更多的帅哥靓女在晚会上亮相,增加了晚会的可看性。但许多并不知名的新星每年一窝蜂地扎进春晚组合,也多多少少让人对春晚选演员的公正性有了一点怀疑。

  不管怎样,每年的春节晚会大概都差不多,不会出新,也不会一无是处,反正您三十晚上总得看,但未必会由头看到尾,反正也是个乐也是个热闹,有空看看吧!新报记者宋晓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