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情:你可曾为它哭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你可曾为它哭泣?那些曾经感动过你的日剧?

  零下15度

  你可曾为它哭泣?那些曾经感动过你的日剧?

  《东京爱情故事》也许是大多数年轻的日剧迷们最先看到的日剧了。看到莉香在新干线上哭泣,我的眼泪就一直在流淌,人世间的悲欢离合啊,为什么还是要折磨这个至情至性的女子啊?一段不是输给别人,而是输给时间的爱情。痛彻心扉的感觉,又有谁人能够明白呢?

  《恋人啊!》指尖轻轻碰触的,却让她一生回味。满地野花映衬下的死亡,是多么地让人心碎。没有性的爱情,至真也至纯。

  《同一屋檐下2》福山雅治和法子隔着那片玻璃门的两两相望,福酒井山雅治扮演的二哥要与小雪同生共死的心愿。那颤抖的指尖,传递着对小雪无尽的爱恋。“因为小雪一个人会寂寞。”怎样的爱情才能让一个人放弃自己的生命啊?

  《美丽人生》木村为自己心爱的女子化上了最美丽的妆容。静静躺着的女子已经再也无法看到自己的容颜了。天人永隔的爱情,是只用泪水无法洗脱的悲伤。

  《夏日雪》这是一段一开始就注定会是悲剧的爱情。这是一开始就知道会面对死亡威胁的爱情。无法阻止的事情,当然一定会发生,可是当它到来时注定死亡的人活了下来,原本应该活着的人死去。爱你,把我的心给你。

  《暗恋》这是在《阿虎》之前拍的。倔强的勇次,冷冷的勇次,酷酷的勇次。拳击需要的是坚持,可以被打败,但不可以被打倒。所以鼻青脸肿的勇次,刚强地站立着。

  《向井荒太的动物日记》荒太是个奇怪的人。可是他真的奇怪吗?所有的生命都是平等的,人类有什么权力决定其他动物的命运?

  《人间·失格》天空是蓝的吧。如果跳下去是不是就可以和天空融为一体呢?我无法喊出心中的恐惧,是不是只有跳下去才能真正自由?

  《若叶时代》爱情是不是一定比友谊更加珍贵呢?如果没有爱情我们是不是就不能生存,如果没有友谊我们是不是也一样过得很好?

  《歌剧院魅影》为什么不能明白呢?在熊熊的地狱复仇之火燃烧之前,选择进入天堂。可是跳入蔚蓝大海的我的灵魂应该只能够进入地狱吧。如果早一点认识金田一,早一点和他成为朋友,那地狱的火焰就不会把我燃烧成为恶魔吧!可是我还是没能明白,所有的灵魂都是可以得到宽恕的。金田一的这一段真的是让我非常震撼。在冰冷的海水中,金田一抱着已经奄奄一息的杀人犯,哭泣的呼喊着他的名字。所有的灵魂都会得到宽恕。

  《墓场岛事件》如果真的要下地狱的话,就让我一个人去吧。复仇的火焰燃烧得太过于猛烈,让我们忘记过去的善良。可是我不能让我们的孩子成为杀人犯的儿子。因为你想要一个人承担所有的罪名。所以才会做最后的一搏吗?还是放弃吧,因为我们爱情的证明需要的不是一个空壳的父亲,而是一个真实的父亲。(侯颖/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