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书和绯闻一起来 范冰冰新年一忧一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0:15 东方网-劳动报

  影视明星范冰冰近来有忧有喜。忧的是,某报制造关于她的“性丑闻”,对她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她不得不发表声明,说自己自16岁出演《还珠格格》中的“金锁”以来,一直坚持清清白白做人,遵守艺德,做好人拍好戏。“我拍摄每一部戏,都是导演选择的结果,我从未与任何导演有什么卑鄙的事情发生……我要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所赔偿的钱,我一分不要,捐给贫困山区学生报考大学。”

  范冰冰喜的是,《“情人”范冰冰》由现代出版社帮她顺利出版了。范冰冰在书中“自序”:“这些年来,总感觉有一团重物压在我的心头,日积月累,挥之不去。那是一种叫做‘爱’的情感,她来自于我的身边,也来自于遥远的人群。从小到大,我已经数不过来,有多少双手不求回报地帮助过我,有多少不知姓名的朋友在默默支持着我。在我卧室的一只柜子里,一直珍藏着我有生以来最大的一桩心事。那就是上万封各界观众给我的信件。出道五六年了,总希望对一直支持和帮助我的人们有一些回报。恰巧在这个时候,出版社的人找到我,希望可以出版一本我的书。我想这也许正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据悉,这本书书名叫《“情人”范冰冰》,不仅是因为范冰冰在电影《手机》里扮演了一个“情人”,还在于这本书九个章节的标题,都带有一个“情”字,例如“恋母情结”、“艺校情缘”、“还珠情思”、“闺房情致”、“影视情话”及“写真情态”等。

  左右(来源:劳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