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回京过年 委托哥哥回应“鹏菲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0:36 千龙新闻网

  瞿颖之后是周迅,周迅之后又是王菲,李亚鹏的女友在传言中没完没了。奇怪的是李亚鹏对这些传闻的态度却一直保持沉默。最近网上一则李亚鹏为了把“天后”王菲追到手,甚至1天要给对方发100多条手机短信的新闻,再次让人把视线集中到李亚鹏身上。昨日,回北京过年的李亚鹏开通手机,委托哥哥李亚伟接受了记者采访,首次正面回应了“鹏菲恋”事件以及他始终保持沉默的内情。保持沉默以免引来猜疑

  记者:最近有消息称李亚鹏是2003年最多绯闻的男艺人,但你们一年以来对这些绯闻的态度却一直保持沉默。有什么难言之隐吗?

  李亚伟:李亚鹏作为一名演员,一个公众人物,我们也明白和接受一个现实:他的恋情难免要面对关心他的媒体和朋友。基于艺人与媒体彼此互相尊重的态度,对于媒体我们一向是尽量配合的。但我发现每次说出来后就会引来各种不同的猜疑、引来一些毫无根据的猜测,这是我们不能接受的。但是作为一名艺人,对于这些传言还是要加以克制,因为这是你必须承受的。

  记者:亚鹏自己对这些绯闻持什么态度?

  李亚伟:亚鹏一直在调整自己的状态,这段时间他沉静下来了,想等自己有一个好的状态之后再面对媒体。亚鹏跟周迅分手是理智的支持亚鹏王菲谈恋爱

  记者:如果亚鹏和王菲谈恋爱,你赞成吗?

  李亚伟:无论亚鹏和谁谈恋爱,只要他开心,我都会支持和祝福他。我知道亚鹏一向都渴望有一个美好圆满的爱情生活和婚姻。

  记者:那亚鹏和王菲真的在谈恋爱吗?最近网上有消息说亚鹏为了追求王菲,每天要给王菲发100多条手机短信。

  李亚伟:给王菲发100多条手机短信一事完全是谣传。不过有时打打电话互相关心是有的。

  记者:你觉得他们可能发展成恋人吗?

  李亚伟:这个不好说。亚鹏和王菲现在还只是好友关系。(来源:时代商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