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节特别节目"动画饕餮周" 六点开始小鬼当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1:11 新华网

  为让全国的小朋友能够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猴年春节,刚刚成立不久的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春节期间特意制作一套春节特别节目———“动画饕餮周”。据悉,本次节目安排在除夕到大年初七,届时,全国的小朋友在每晚的六点到十点都可以看到包括《丁丁历险记》、《蓝猫淘气三千问》在内的中外最经典动画片。此次饕餮大餐也是少儿频道首次献给全国少年儿童的一份新年厚礼。

  这次活动将以每天长达四个小时的动画节目而受到全国家长及少年儿童的关注。活动期间,经典动画片《小熊维尼历险记》、《蓝猫淘气三千问》、《哪吒传奇》后26集和《丁丁历险记》,还有众多明星和主持人等都将与少年儿童一一见面,面对这么丰盛的动画大餐,小朋友们终于可以看个够了!

  已经播出了前26集的动画片《哪吒传奇》以其紧张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生动活泼的人物形象在小观众们中间引起了异常强烈的反响。春节期间,少儿频道将以每天三集的超大容量率先首播《哪吒传奇》的后26集。另外,穿着红色小短衫、爱吃蜂蜜、爱帮助朋友的小熊维尼和它“百亩森林”的众多好朋友们也来“动画饕餮周”和小朋友们一起过春节!憨态可掬的小熊维尼是美国迪士尼公司最著名的动画明星之一,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熊。它和它的朋友们为我们讲述了无数个动人的小故事,在春节特别节目“动画饕餮周”里,小朋友们可以继续观看小熊维尼是怎样用友善和爱心化解了无数的困难和危险,继续从这些小故事中感受到爱心、快乐、真诚和鼓励,感受到友谊的无穷力量。《小熊维尼历险记》精彩放送,每天两集!

  被誉为世界上集数最多、长度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国产动画片《蓝猫淘气三千问》是“动画饕餮周”的又一个“重量级选手”!机智过人、顽皮可爱的蓝猫、淘气、菲菲在与机器人的斗争中多次化险为夷,即使到了恐龙世界,他们也能逢凶化吉。这几个小家伙在历险的同时还不忘了让我们增长科普知识。小朋友们可以一边看动画片,一边学知识,每天两集的《蓝猫淘气三千问》将给小朋友们带来众多新的“动漫”好朋友!

  比利时经典漫画《丁丁历险记》曾经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根据这部经典漫画改编的动画片《丁丁历险记》首次登陆中国荧屏,这一次将在少儿频道“动画饕餮周”中亮相!千万不可错过!今年已经75岁的丁丁依然是个“年轻人”,一张圆脸,额头上翘着一小撮头发,穿着灯笼裤,喜欢到处去冒险。今天,这些漫画中的精彩故事都变成动画片了,小朋友们可以认识更为生动可爱的朋友———比利时的丁丁。除了以上四部经典动画片以外,小朋友们熟悉和喜爱的中央电视台的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和少儿频道的新主持人们也将亮相于“动画饕餮周”!他们将以小朋友们意想不到的方式来给大家拜年,并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北京晚报)(来源:北京晚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