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猴年结婚“计划”曝光:先结税案再办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2: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刘晓庆和阿峰将设喜宴补办婚礼一事传得沸沸扬扬,不过两位当事人一直没有回应。昨日(20日),常跟刘晓庆通电话且不断有合作的好友处传来可靠消息:晓庆和阿峰已经亲口承认今年将补办婚礼。这位好友是电视剧《江山美人》总制片人陈先生。

  不过,陈先生透露,他们的婚期不是春节,“晓庆说,要在今年税案了结之后才办”

  报道还说,昨日,热心的陈先生还当即给刘晓庆本人打电话进行求证。“她正在北京,准备吃晚饭。她明确说她和阿峰的婚礼不会在春节期间举行。”陈先生透露,刘晓庆还表示肯定会在今年内举办婚礼,不过不是春节后,而是在税案了结之后。

  陈先生说,其实早在去年11月晓庆到横店拍摄复出第一部戏时,二人就打算在年底设喜宴补办婚礼。但遗憾的是因双方亲友一时难以聚集,此事就被搁置。

  报道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表示,他没有接到过刘晓庆的结婚请柬,他也不知道刘晓庆的具体婚礼日期。而刚刚给刘晓庆放假的《谁主沉浮》制片人子均称,他不知道婚宴一事,给晓庆放假主要是因为横店天气冷。

  刘晓庆一过完春节就将忙碌起来,原因是片约不断。大约过完大年初七,晓庆就将到横店补拍《谁主沉浮》的所有外景戏。预计2月初,刘晓庆将和阿峰在北京联合拍摄电视剧《281封信》。随后晓庆将拍摄复出后第一部电影,片名及影片故事目前不明。而到了3月中旬,刘晓庆还将杀回横店出任30集电视剧《风流戏王》制片人,并出演剧中女主角“戏王”。同时,石钟山的“激情”三部曲最后一部《玫瑰绽放的年代》的剧本已经送到刘晓庆手中,即将开拍。(彭志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