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新年喜事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嘉玲:接拍《一江春水》

  如果说《无间道》系列给刘嘉玲留下遗憾,那就是没能与胡军、陈道明演成对手戏。近年来极少触电拍摄电视剧的香港艺人刘嘉玲,2月中下旬将前往上海,与陈道明、胡军等实力派演员,共同领衔主演根据经典电影《一江春水向东流》改编而成的30集同名电视连续剧。刘嘉玲内地经纪人候先生透露,该剧不仅是刘嘉玲接拍的首部内地电视剧,也是继《无间道》系列影片后,三人再度同台合作。

  在去年香港最叫座的电影《无间道》系列三部曲中,陈道明、胡军两大内地实力男演员均有演出,他们出彩表演让人记忆犹新。虽然在这部男人戏中,刘嘉玲算是戏份较重的女演员,但剧情的“阴差阳错”让她
与内地两大影帝演对手戏的愿望落空。尽管如此,恐怕连刘嘉玲本人也没想到,三人合作的机会来得这么快。《一江春水向东流》是刘嘉玲接下的春节后第一单戏约,因此她在与男友梁朝伟及其家人一起过完春节后,就将投入拍摄。(毛国莉)

  图:刘嘉玲期待和内地两影帝合作(资料图片)PHOTOCOME供图

  张艾嘉:新片入选柏林影展

  第54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月5日正式开幕。由张艾嘉执导、以女性为主题的《20.30.40》,是第5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入围竞赛部分唯一一部华语电影。

  据悉张艾嘉同时在片中担任女主角之一,联同以《双瞳》赢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刘若英、以《见鬼》荣膺最佳女主角的李心洁,师徒三人首次拍档演出。本片男角方面也相当强劲,邀得梁家辉、黄秋生及
任贤齐客串演出。

  该片在拍摄期间,正值去年非典肆虐,张艾嘉在台湾坚持工作,也得到众演员的大力支持,令张艾嘉非常感动。对于影片能够参加柏林影展,张艾嘉坦言很开心,但得奖与否并没有感到压力,她觉得有份参展就已是最大的肯定。《20.30.40》描绘了现代都市复杂的人际关系,呈现了三个不同年龄层的当代女性———20岁的李心洁、30岁的刘若英以及40岁的张艾嘉,如何从爱情的失落和获得中,去面对变动的人生。

  图:张艾嘉以女性视角审视人生(资料图片)PHOTOCOME供图

  林忆莲:三月红馆开唱

  林忆莲将和伦永亮于3月4至6日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门票现已开始发
售。

  主办方前日特别为这次演唱会举办了记者会,林忆莲穿一袭黑色低胸长裙亮相,美好身段表露无遗,她虽已为人母,仍很小心保持自己的身段。林忆莲、伦永亮及音乐会指挥蔡浩文一起接受记者访问,伦永亮表示早就想和林忆莲合作,因为他们惺惺相惜已久。

  图:林忆莲风韵犹存(资料图片)PHOTOCOME供图

  朱茵:猴年出碟登场

  今年难得留在香港过年的朱茵,日前兴奋地到铜锣湾狂买年货,准备新年到男友黄贯中家中拜年。她更定下新年大计,2004年会再接再厉出新碟,争取多登台。

  据悉,以前过年,朱茵大多在外地工作中度过,难得今年留港,所以她显得特别高兴,一大早便兴致勃勃地往铜锣湾一带狂买年货,准备新年到男友黄贯中家中拜年。
朱茵自与黄贯中拍拖以来,感情发展相当稳定,问她双方父母可有催促她做猴年新娘,朱茵说:“我家人不会催我,他们很尊重我。我暂时没有考虑结婚。”那么黄贯中有没有向她求婚?朱茵甜笑着说:“总之我们有共识啦!”

  去年朱茵自己出资过百万出唱片,虽然成绩不算满意,但并没有影响她在音乐方面发展的信心,她表示将再接再厉在今年出碟,并已开始着手筹备。朱茵说:“我希望今年不单只出碟,还将争取多登台唱现场,所以我会做瑜伽练气,尽量每天练声。”

  图:朱茵沉浸在爱情的甜蜜中

  杨千嬅:个唱排场大

  杨嬅华为了宣传电影《花好月圆》和为二月的演唱会作准备,今年农历新
年只有两天假,在大年初一她会出席无线的贺岁节目,千女华笑言出道多年,从未试过新年入无线开工,她开心地笑着说:“可以向六叔(邵逸夫)讨红包啊!”

  前日,杨千女华出席她担任代言人的某护肤品签约仪式,她表示与广告商有情意结,不会计较酬劳。广告商还会支持她二月份的演唱会,她透露这次个唱会投资很大手笔,舞台地下会铺满三百个等离子电视,足足有三吨重,是为照顾到山顶的观众。

  图:杨千嬅大年初一照样开工

  董洁陈坤:再续《金粉世家》

  去年,董洁和陈坤凭借一部《金粉世家》获得了荧屏“金童玉女”的称号。记者从该片投资方广州强视传媒有限公司了解到,《金粉世家》续集《金色年华》的主要筹备工作已经基本结束,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就能开机拍摄。《金色年华》将尽量保留原班人马。投资方有关人士介绍,董洁、陈坤、刘亦菲等主要演员目前都表示了签约意向。目前,《金色年华》的编剧工作已基本完成,除了保留原剧深厚的台词水平以外,续集的
情节发展将更宏伟曲折。《金粉世家》中,故事在董洁饰演的冷清秋出走、金家败落处止步,续集将选取1937年左右抗战爆发时为主要背景,着力描绘人物面对重大历史时刻的不同反应和选择。(孙毅蕾)

  图:董洁陈坤在《金粉世家》中的造型

  (夏天/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