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春节首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0:5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新版的段誉与王语嫣。
  《天龙八部》

  类型:古装·武侠(40集)

  播出:1月22日起 BTV4 19:46

  主演:林志颖、胡军、刘亦菲等

  剧情/看点:又一部金庸作品的内地版。萧峰、段誉、虚竹三人在风云际会中相识、相知、相助,同时围绕在他们父辈之间的恩怨情仇以及他们与红颜知己的爱恨离别构成了这部《天龙八部》。

  《寻秦记》

  类型:古装·玄幻(20集)

  播出:1月21日起 BTV4 13:57

  主演:古天乐、宣萱、江华、郭羡妮、雪儿等

  剧情/看点:玄幻武侠小说家黄易的名作。21世纪的某年,科学家发明了可以回到过去的时空穿梭机,特种兵项少龙抱着挽回与女友感情的私心成为第一个踏上穿梭机的人。不想机器错把他送回战国时期,只有找到正在赵国当人质的嬴政并帮他统一全国,项少龙才能回到自己的世界。于是他开始了寻找秦始皇的旅程。

  《炊事班的故事二》

  类型:情景喜剧(20集)

  播出:1月22日起 CCTV1 23:21

  主演:洪剑涛、毛孩儿、沙溢等

  剧情/看点:军中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的续篇,延续第一部的风格,导演加入脑筋急转弯、卡通、戏中戏等搞笑手段,让该剧更好看。

  《西安虎家》

  类型:情景喜剧(36集)

  播出:1月25日起 BTV2 19:34

  主演:李琦、郭达、王木犊、蔡明

  剧情/看点:英氏公司又一部情景喜剧作品,主打西北风味。所有主创都是陕西人,剧中人讲地道的陕西话,过地道的西北生活。

  《孟丽君传》

  类型:港产搞笑剧(12集)

  播出:1月26日起 BTV3 22:16

  主演:叶璇、林峰等

  剧情/看点:该剧取材自长篇弹词《再生缘》。孟丽君是传奇女子,可以和花木兰媲美。

  《一米阳光》

  类型:青春偶像剧(29集)

  播出:1月26日起 CETV3 20:00

  主演:何润东、孙俪、印小天、于娜等

  剧情/看点:海岩作品。年氏集团的董事长弥留之际,女律师伊川夏(孙俪饰)夺走了董事长留给儿子年立伦(印小天饰)的遗产。伊川夏始终无法摆脱良心上的折磨,最终跳崖自杀。

  《浪漫的事》

  类型:现代·亲情(20集)

  播出:1月27日起 CCTV1

  主演:彭玉、倪萍、朱媛媛、张延、何冰、英达等

  剧情/看点:妈妈虽然丧偶多年,但她和爸爸的爱情故事一直被三个女儿奉为经典。但在目睹了三个女儿不同的际遇后,妈妈戳破了多年来由她建立的幸福神话,并宣布和众人一直不以为然的老许订婚。面对女儿的询问,妈妈娓娓道来———幸福和浪漫都是在一粥一饭的日子里,而不是在貌似完美的传说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