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4012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0:5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惊 喜·阿 秀·

  圣诞节那天,同事小贺收到了一束漂亮的红玫瑰,搞得办公室里的女士们羡慕得直拍巴掌。

  晚上回到家,我把这事讲给老公听,老公不屑一顾地说道:“这有什么啊。”“这有什么?你会吗?一点情调都没有。”老公哼了一声又说道:“你等着,你也会有惊喜的。”

  第二天中午11点多,我的惊喜终于出现了。快递公司给我送来一个粉红色的保温盒,我打开一瞧,里面是两个炒菜,当然还有老公写的一张卡片:老婆,够浪漫吧,这菜比鲜花可要实惠得多,不过我要提醒你,吃不完打包,这菜可贵!

  无 题·张 烁·

  一次,老大、蒲胖儿、小强和我一起去洗澡。洗到一半时突然停电了。无奈,我们只好摸着黑儿洗完了澡。

  穿衣服的时候,老大也不知道一脚踩到了什么东西,好奇地说:“呦!什么东西呀这是?还软乎乎的呢。”用脚辗了半天也没感觉出来是什么,就叫小强:“哎,你过来,踩踩这是什么?”小强也是用脚辗了半天:“是啊,软软的,不知道是什么。”我和蒲胖儿也过来踩了半天,同样猜不出来。由于地面湿,最终也没人愿意下手摸。

  哥儿几个收拾完了刚要出门,突然来电了,我们四个都不约而同地朝刚踩过东西的地上看去,只听老大惊呼:“呦!我的钱包!”

  点 名·唐 芜·

  这学期我们有一门选修课由一位姓孙的老教授讲。他上课点名不像别的老师总是按学号顺序,而是随兴所至,有时按姓名,有时按性别。最搞笑的一次是按年龄大小点的名,真不知他是从哪儿搞来的资料,害得我们没人敢逃他的课。

  前些天,一节他的课因临时变动,正好与我左盼右盼的演唱会撞了车。票是我千辛万苦才买到的,退掉就太可惜了。最后我一狠心,决定逃课。于是,我动用了所有“关系”,“周密部署”之后去听我的演唱会了。

  晚上回来的第一件事,我就迫不及待地问室友:“今天孙教授用的是哪招儿?”被告知是学号。我一听,急忙问事先安排好的小红,小红说:“我倒是替你答到了,可是……”不等她说完,我便开始兴奋异常地向她们大讲特讲演唱会的盛况。在我讲累了喝水的时候,小红拉了我一下胳膊说道:“可是小丽以为是按姓点的,结果她和我同时答了一声‘到’。”

  女儿的逻辑·毕海燕·

  女儿放假了,没事儿就喜欢在家里画画、粘贴、鼓捣小制作。

  晚上我下班回家,女儿要我明天回来时给她买支胶棒。女儿的合理要求我总是尽量满足。可是,我分明记得她小姨前不久新给她买了一支胶棒,便提醒她:“前两天小姨给你买的那支呢?”女儿嘟着小嘴说:“那支太差劲,怎么能用?”不会呀?小姨给她买东西总是挑好的买,怎么会差劲呢?我有些不相信,问女儿:“你用过了?怎么不好用?”“我没用,但是我看见它外面的标签都翘起来了。”女儿认真地说,“连自己身上的标签都粘不牢,还能粘东西用吗?”

  醉 话·文一刀·

  我平时喜欢喝上两盅,虽然酒量不大,但偶尔也会喝过头。即使喝多了也只是喜欢多说几句而已,从来不会撒酒疯闹事。

  昨天是岳母的六十大寿,我们一家人聚在一起庆祝了一下。在这种欢乐的氛围中,我自然是又喝多了。酒后一通胡言乱语后,我就昏昏沉沉地睡着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家里,心中不由暗想:糟糕,醉成这样,老婆肯定生气了。

  溜到客厅一看,老婆正在看电视。看见我出来了,她马上晴转多云,嗔怪地说:“你这个人,不能喝就别喝,喝多了话就多。你知不知道自己都说了些什么,真是让人下不来台。”我心里一惊,暗叫不好,赶紧赔笑:“嗨,醉话哪能相信呢,你就当什么都没听见不就完了。”

  刚说完,就见老婆的脸上立刻多云转阴了。她厉声喝道:“我就知道你说的话从来都不能相信!”这下子我更加忐忑不安了:“怎么发这么大火?我究竟说什么了?”老婆的话差点让我晕倒:“说什么了?你反反复复地说‘老婆,我爱你’。”

  图 样·张红云·

  一天,家里人凑在一起讨论房屋的装修问题,关于室内门应该做成什么样的一直都没有个统一的意见。我拿着我花了整晚精心绘出的几个门的图样让大家做最后的选择。

  这时,小侄女在我们中间来回地溜达着,我揪住她:“雪儿,来,看看哪个门比较好看?”雪儿盯着我手里的图样看了半天,然后非常认真地指着其中的一个门的图说道:“姑姑,我觉得这个冰箱不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