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综艺春节特别节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0:5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艺术人生》1月22日至1月24日 CCTV3 15:27
  这一次,主角都是来自民间的艺术家。陕北无人不晓歌王王向荣,当他在老家种地、当他心爱的女人远嫁关外、当他的父母亲相继离去的时候,他寄情、忘情于歌唱。从东北赶来的两位老人在40年前就是当地有名的二人转艺人,直到今天他们的唱功仍宝刀不老。从天津赶来的相声从艺者给观众带来的是生长在民间,出没于茶社、文化馆的相声。

  《环球影视》1月22日 BTV2 21:45

  全面回顾2003年世界影坛重大庆典,点评2003年世界范围年度佳片、2003年最引人注目的电影人排行榜及2003年世界影坛最具影响力的新闻事件回顾等。

  《非常6+1》1月22日 CCTV2 22:25

  紧紧围绕“猴”展开,大年初一出生的赵初一,身怀猴宝宝的主持人李静,祖传三代绝活“金猴出箱”的何书成一家,这样与“猴”相关的三组选手成了特别节目的主角。这期“非常明星”的获得者将以自己的名字领养一只金丝猴365天。

  《开心辞典》1月23日 CCTV2 22:25

  节目组请来了《我爱我家》剧组和《东北一家人》剧组,两家人现场较量。

  《曲苑杂谈》1月24日 CCTV1 20:05

  集歌曲、相声、小品、杂技、魔术、滑稽等于一体。

  《欢乐总动员》1月24日 BTV4 19:45

  《欢乐总动员》2004年新春大不同,首次推出“综艺音乐剧”的形式给广大观众拜年。主持人程前将以《黑客帝国》中尼奥的造型出场,女主持人胡可则扮成《101斑点狗》中的贵妇。两人继续各自带队比拼才艺。此外,孙楠、那英、葛优、田震等三十多位明星将献上新春祝福。

  《欢乐英雄》1月22日—28日 CCTV2 21:00

  这是一个最奇怪的选秀会,八位选手面对四位魔术师,只有四位过关的选手才能留下。牌技、逃脱、近景、舞台四个门派的魔术名师教四位普通人成为魔术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