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初四电影人齐拜大年 梁雁翎王思懿“欢聚一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大年初四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将播出“中国电影人迎春大联欢”,主办方表示以后每年的大年初四这个节目都会陪观众过年。

  “2004中国电影人迎春大联欢”由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基金会、中影集团、八一电影制片厂和央视电影频道联合主办,在大年初四的晚上黄金时间,把中国电影界最著名的大腕儿、巨星一股脑儿地“攒”到了电视机前,赵薇陈坤蒋勤勤
杨恭如、王思懿、邵兵、胡军以及老艺术家王晓棠、于蓝、田华、葛存壮、朱旭、黄宗江,著名导演李前宽、翟俊杰、冯小刚、陈国星、滕文骥等700多人都将出现在大联欢现场。

  梁雁翎黄伟麟王思懿“欢聚一堂”

  信报讯(记者董玫)大年初一,梁雁翎、黄伟麟、王思懿三位老朋友聚首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欢聚一堂》栏目,用精彩的节目给观众们拜年。

  《欢聚一堂》的春节特别节目“金猴闹新春”汇聚了内地与港、澳、台的演艺明星,共叙海峡两岸同根同源的血脉亲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