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今年春晚节目谁是“观众最爱”全盘预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3: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猴年春节联欢晚会已经于今日凌晨落下帷幕,“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优秀节目”评选活动将随即展开。本报提前对今年春节晚会重点节目进行点评,和观众一起猜猜今年谁是观众的最爱?

  一、小品

  1、《送水工》

  喜爱指数:四个星

  点评:赵本山今年带来的依然是刘老根式的幽默,只不过今年在刘老根的旧瓶里装入了亲情、孝心等新酒。加上范伟、高秀敏两人的尽职陪衬,赵本山今年还是端上了一道可口的小品大餐。

  2、《兄弟》

  喜爱指数:四个星

  点评:和赵本山的铁三角不同,黄宏的小品搭档总是在变,今年的搭档是在《荣誉》中出演公安局长的程煜,而《兄弟》离奇的情节成为吸引观众的法宝。

  3.《都市外乡人》

  喜爱指数:三个星

  点评:离开赵丽蓉,巩汉林沉寂了很久,今年终于找到了“新妈”柏青。表演中,巩汉林融进了小人物的无奈以及对新生活的向往。

  4.《讲故事》

  喜爱指数:三个星

  点评:严顺开给孙子小叮当讲粮票的故事,孙子却听不懂。反映的是时代的变迁以及改革开放后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北方小品一统天下的春节晚会,海派小品演员严顺开独树一帜。他用上海人的细腻和温情为观众展现了南派小品的独特风格。

  二、歌舞

  1、歌曲《天下父母心》

  喜爱指数:四个星

  点评:《常回家看看》的升级版,杨坤用独特的嗓音唱出了“孝道”这一中华民族文化中最传统的主题。

  2、歌舞《老王》

  喜爱指数:四个星

  点评赫馐谴航谕砘嶂猩偌男鹗滦愿枨8枨彩鲆晃黄胀ǜ刹肯孪绾腿褐谧呱媳夹】抵罚渎颂镌胺缜椋壑谟∠蠹睢?/p>

  3、歌舞《唐人街》

  喜爱指数:三个星

  点评:这是为流行歌手沙宝亮度身定制的作品,反映的是海外华人的生活状况。它将当今世界上最为流行的各种音乐元素皆融入其中,相信会受到海外观众和年轻观众的喜欢。

  4、音乐剧《阳光健身房》:

  喜爱指数:三个星

  点评:浓缩的剧情让观众意尤未尽,青春亮丽的组合吸引观众的眼球。

  三、相声及曲艺

  1、相声短剧《让一让,生活真美好》

  喜爱指数:四个星

  点评:这是今年春节晚会相声改革的实验性作品,将相声变成了一个短剧,冯巩等人的表演成分已超过了语言,但寓教于乐的功能却一点没有改变。

  2、魔术《炫光幻影》

  喜爱指数:四个星

  点评:李宁在透明玻璃箱大变活人的戏法给观众带来了新奇的视觉感受。

  3、杂技《软钢丝》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