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乱弹:Selina的傻大姐笑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9:58 金羊网-新快报

  亦真亦假,不只是大话

  色色秀

  1.主持人问:“如果演电影要演什么类型?”Selina抢过话筒:“我先说,我要演卡通!”Ella、Hebe和主持人当场就傻眼了,Ella要吃人一样问她:“卡通片怎么演啊!”

  2.当初Selina还没有出道时,参加“实力美少女选拔”,表演完毕了她被评委给了两个红灯(三个灯为最优),Selina吓了一跳,下台后就直接抱着同样来参赛的Ella哭,那时她们还不认识。Selina哭过了才想起问:“你是谁呀?”

  3.三人在一起疯,Selina扮起了广告明星,甩着她的一头秀发:“秀发去无踪,头屑更出众!”

  4.英语烂极的Selina总把dance说成等死。看到佼佼跳搞笑钢管舞,她在一旁狂叫:“快看,佼哥等死啊!”

  5.Selina说起自己的脸:“我的脸长和宽只差两公分,形状像圆规画出来的。大一时同学都叫我包子脸,现在越来越胖,大家都说像叉烧包,因为好像包子馅被挤出来了!”

  6.当Ella失恋的时候,Selina安慰她:“别伤心,要振作哦!上帝就是因为被女朋友抛弃了,所以一气之下就创造了世界。”

  7.Selina说她有一个办法能不用看就分辨出哪个才是女生的洗手间,她说:“只要站在门口,然后大喊王力宏来了!然后你听到的是尖叫和欢呼声,然后是冲马桶的声音!那就是女厕所喽!”

  8.爱美的Selina在穿露脐装时,愤愤地说:“医生当初为什么不给我打一个蝴蝶结哪!”(夏天/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