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造谣:三只猫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9:58 金羊网-新快报

  把谣言造到娱乐中去

  现代印象

  偶做梦。

  偶梦见三只猫咪,在院子里玩,没事情它们开始吹牛。

  某科员家的猫说:“偶主人可有钱啦。偶每天都吃饭拌鱼。主人隔三差五就拿个塑料袋回来,里面都是偶爱吃的东西,可惜老是有酒味,偶琢磨着味道像茅台。偶主人用电脑包装盒子给偶做窝,偶有天看见里面有张发票,汽车修理费用6000元,主人找了很多天,后来还是偶拿到主人床上的,他看到后可高兴啦……,偶洗澡用热水器烤火是电子取暖器,可方便啦!”

  科长家的猫,笑着说:“没见识,偶吃的都是你家主人送来的海鲜,喝的都是你家主人送来的饮料。偶睡的窝,还是你家主人找人给偶做的呢!可舒服啦。偶主人家有好几台空调,偶洗澡,都是主人带偶出去桑拿的,有PL的猫猫给偶搓背的……

  处长家的猫大笑说:“偶什么也不想吃。偶尔用点鱼翅,海鲜什么的,什么也不想喝,燕窝偶尔喝点,别的没意思,XO还有点味。偶洗澡在游泳池里,偶主人有套别墅,常带偶去,偶的窝?偶主人好几套房子,偶一般独自住三室一厅的。”

  正说话,一只老鼠走了过来,科员的猫说:“呀,老鼠,快去捉啊。”科长的猫刚想动,处长的猫忽然向老鼠鞠躬,点头:“大黑好啊,吃了吗?”那老鼠说:“还没呢,几位又在这吹牛呢?祸从口出,少言语好啊。”“他谁啊?”“市长家的老鼠。”

  三只猫一起弯腰对着老鼠的背影说:“您慢走,您老说得对,有时间偶们去拜访、孝敬您老人家去……。”(夏天/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