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间道BBS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9:58 金羊网-新快报

  娱间有道,正说歪批,娱人而已,请勿抬扛。

  主题:金庸作品中你最欣赏谁的爱情?

  dlq13:这是我们宿舍的夜谈讨论话题哦。

  我首选杨过和小龙女,然后是黄药师和冯蘅,最后是杨康和穆念慈,实在是天下女子太痴心啊。

  llr_1981_78:黄药师和冯蘅的爱情当然是首选,杨康和穆念慈———只有想到杨康即苗乔伟时,我才能忍受。杨过和小龙女———不知道为什么,即使刘、陈、古、李等演员都是我的最爱,可我就是不喜欢这场爱情。

  wangjianjun347:张翠山和殷素素!

  纪晓晓:想了半天,只有萧峰和阿朱。

  supermk:还有一位异人:韦小宝的爱情令人神往!胡一刀的爱情不是我们这种凡人所能理解的。

  davidwon:杨过是诗人,爱情是他最华丽的篇章。

  wangjianjun347:我最爱杨过与小龙女。之所以爱,因为那是一种理想的爱情。可是现实中没有。

  青裔:喜欢胡一刀与冰雪儿的爱情。那才是两情相悦,生死相许。一句话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一开始就明明白白地表现出彼此喜欢对方,没有什么爱情的磨难。(夏天/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