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方台推出四热门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0:1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冠景 通讯员/巫长江)南方电视台今年春节安排的电视剧在贴近观众的娱乐需求的同时,力求显现俗文化中的一种高品位、高档次、高格调。其中4部优秀电视剧,有望成为收视热门。

  《天龙八部》是目前拍得最好的一部“张纪中牌”金庸剧。据悉南方台把它买回来之后,一直压着舍不得拿出来播,留都要留到大年初一。根据古典文学名著改编的《隋唐英雄
传》,将从年初二起在TVS2三集连放。此外还有TVS1正播出的20集反贪题材电视剧《蜕变》,以及TVS2今天起每天上午9:30三集连放的20集古装情感剧《婀娜公主》。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元旦起黄金时段电视剧不会再在中间“开刀”插播广告,观众可以获得“一气呵成”的畅快感。

  《蜕变》是第一部揭示海归派精英人物沉沦的黑色悲剧,以全新的故事展示了一种似乎还有些神秘而陌生的生活真相,震撼人心。该剧导演高群书由于警匪剧《征服》的热播而名声大噪、人气激升。但与《征服》追求叙述快感不同的是,《蜕变》更加注重对人物内心世界的洞察和刻画,更注重作品的商业性,力图实现官方认可、大众喜欢、投资方赚钱的共赢局面。该剧荟萃了王志飞、孟广美、郭涛和刘威葳等一大批演艺界明星。国际名模、凤凰卫视主持人孟广美出道后首次领衔主演连续剧,扮演一个为夺回旧爱不择手段,最后走向毁灭,很难让人说清究竟是应该同情还是憎恶的女人。而王志飞在《蜕变》中更是出尽了风头,表演起来收放自如,常在平淡之处暗显激情,全面超越以往众多明星扮演的反派人物,使自己的演艺生涯达到了一个顶峰。

  《婀娜公主》是由近期因参演电影《手机》和“涉黄”绯闻而名声大噪的美女范冰冰主演。她说她一直“追求尝试各种不同的新鲜人物”。在央视版《笑傲江湖》中扮演林平之的帅哥李解在剧中是范冰冰的心上人。李解据说还是范冰冰的“老师”,多年来一直为范冰冰上“形体课”!该剧以南宋一个不服命运安排的公主的传奇经历为主线,讲述了一个跌宕起伏、缠绵悱恻的古代爱情故事,表达了追求自由理想的主题。该剧集历史剧与风光片于一体,再现了皇帝昏庸、奸 当道、内忧外患、民不聊生的错综复杂的政治历史背景,融入了厚重的闽南风土人情和茶文化,展现了南少林寺、开元寺、安溪文庙等名胜古迹和中国名茶安溪铁观音故乡的绮丽风光。《大宅门》导演郭宝昌出任该剧总导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