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年北京音乐台突出4个关键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8:07 北京日报

  刚刚度过十周岁生日的北京音乐台,在新春到来之际,进行了大规模的节目改版,以崭新面貌愉悦听众的耳朵,具体说来可以用下面的4个关键词表述。

  排行榜

  北京音乐台两大王牌栏目《中国歌曲排行榜》、《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在新的一
年里将继续由《中国歌曲排行榜》的著名主持人、刚刚获得北京电台十佳主持人称号的郑阳领衔,通过新模式运作,以涉外演出、歌迷俱乐部等多种活动形式相结合,全方位打造与提升《中国歌曲排行榜》、《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节目品牌形象与品牌价值。

  换人

  在电波中同样没有永恒,栏目的新旧交替和主持人的更换变动就如同每天呼吸的空气那么平常,伍洲彤走了,王东来了;梁洪走了,园园来了。

  当我们还对梁洪在她最后一次上《974爱车音乐时间》时流下的眼泪记忆犹新的时候,郑洋又一次在话筒前泣不成声。虽然对于伍洲彤来说,离开自己为之奋斗7年的岗位,单用不舍两字根本难以形容心中的感受,也有相当一部分听众无法接受这样的决定,然而当元旦那天王东坐在《中国歌曲排行榜》的话筒前对听众问候的那一刻起,《中国歌曲排行榜》新的一页已被翻开。2004年北京音乐台品牌栏目《974爱车音乐时间》全新改版,新生代主持人园园将用音乐带你穿越城市森林。

  新声

  2004年北京音乐广播将迎来一位贵客的光临,那就是美籍华裔著名主持人吴大维将在FM97.4开辟一个全新的双语主持的音乐节目,通过生动的交流、时尚的音乐将听众带进一个无需课堂与书本的英语口语和音乐欣赏的玩乐世界。

  回归

  在去年远渡重洋的吕游的归来,使北京音乐台的许多听众能够再续浪漫情缘,准时聆听吕游的《浪漫情歌》,期待生命中更多的浪漫感动。熟悉有待的听众一定会为有待在2004年中的转变感到一丝惊异,因为有待的新栏目《我的音乐生活》第一期的采访嘉宾是香港偶像歌手陈晓东。本报记者赵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