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MTV亚洲大奖首批表演嘉宾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8:07 北京晚报

  即将于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当天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的亚洲娱乐盛事———2004MTV亚洲大奖近日正式宣布了一批耀眼的嘉宾名单:F4成员之一吴建豪、“格莱美吉他少女”美国当红歌手MichelleBranch;中国内地一线歌手韩红、孙楠、朴树;韩国天后宝儿BoA,中国台湾的超人气组合5566;美国西海岸说唱乐生力军BlackEyedPeas;英国最受欢迎的男孩组合Blue、LibertyX;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英国金榜最年轻冠军单曲歌手殊荣的英国男孩GarethGates等,他们将以自己精彩的表现把2004年新加坡的情人节之夜点燃,与所有热爱音乐的
年轻人共同狂欢。

  17岁就凭借与吉他之神Santana合作夺得2002年美国格莱美奖最佳合作单曲奖的美国天才音乐少女MichelleBranch将与F4的成员之一吴建豪共同主持2月14日的颁奖典礼。去年的第二届MTV亚洲大奖由中国台湾的CoCo李玟和雷鬼乐奇才Shaggy共同主持,现场擦出非凡的火花,今年再次延续这个“中西合璧”搭配思路,相信会把现场的热烈气氛带向新高。

  2004MTV亚洲大奖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项的候选人韩红、孙楠、朴树都确定会在2月14日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颁奖典礼,把中国内地的流行音乐精神传达给全亚洲的观众,而将在当晚现场揭晓的“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票选结果也为他们三位的新加坡之行增添了新的悬念。

  韩国最当红的女歌手宝儿是“韩国最受欢迎歌手”奖项的夺标热门人选,她以充满活力的劲歌热舞证明了自己“阳光女孩”的称号,并引发了“韩流”横扫日本,获得日本权威的Oricon排行榜唱片销量的首位。宝儿是第一位年仅16岁便在日本和韩国同时发行专辑的韩国艺人,亚洲各国的宝儿迷这次终于能有机会与偶像在新加坡聚首了。

  中国台湾最具人气的组合5566发誓要让2月14日当晚的全场气氛持续升温。2002年5566的首张专辑《FirstAlbum》就在全亚洲获得了超过100万的销量,随着新专辑《挚爱》的推出,这几位中国台湾土生土长的大男孩已经成功征服全亚洲的歌迷。

  获得“国际最受欢迎流行团体”奖项提名的美国组合Black EyedPeas由不同种族的成员组成,目前他们的热门歌曲《WhereistheLove?》正在称霸各国的单曲排行榜。这支来自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乐队以打造流行悦耳的同时又兼具硬核(Hardcore)质地的音乐作为他们融合各类音乐元素的目标,相信BlackEyedPeas的亚洲歌迷能够在情人节与偶像共度,可以成为最兴奋的人了。

  在英国著名电视节目“PopIdol”里以出色的表现和俊俏的面孔赢得千万观众欢心的GarethGates,同样唱功不凡,他凭借首支单曲《UnchainedMelody》横扫大小排行榜。这首单曲的成功也让他成为了英国历史上第一位拥有冠军曲佳绩的最年轻的歌手,而唱到街知巷闻的第二支单曲《Anyoneofus(Stupid Mistake)》更让他能够首次入围2004MTV亚洲大奖的“国际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

  同样来自英国的Liberty X是两男三女搭配的乐队,散发着无尽的青春都市能量,他们的首张专辑《ThinkingItOver》已经为乐队带来了双白金的好成绩,专辑内的歌曲播放率连续十个月都持续走高,这次亚洲的歌迷可以亲身感受这支被誉为英国流行乐坛“新偶像纪元”乐队的现场风采。

  另外与前面提到的Black EyedPeas同为2004MTV亚洲大奖“国际最受欢迎流行团体”候选人的SimplePlan乐队,也会亲自来到新加坡表演,这支来自加拿大的劲旅具有九十年代流行的Punk音乐背景,他们的独特风格一定不会让Punk爱好人士失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