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舞蹈今日天桥“解梦” 连续三天舞蹈集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任嫣)应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北京云汉世纪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邀请,英国兰伯特舞蹈团从今天开始,连续三天在北京天桥剧场演出名为《性感天后凯丽·米诺的梦幻》的舞蹈集锦。

  英国兰伯特舞蹈团原名兰伯特芭蕾舞团,1926年由波兰裔英国舞蹈家和舞蹈教育家玛丽·兰伯特创立,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舞蹈团。兰伯特以培养舞蹈编导、演员和设计人员的艺术创造力而闻名,它也是第一个访问新中国的英国舞蹈团。英国兰伯特舞蹈团这次的演出是“创意英国”的一项重要活动。

  这次英国兰伯特舞蹈团在北京演出的舞蹈集锦《性感天后凯丽·米诺的梦幻》包括《性感天后凯丽·米诺的梦幻-21》、《幻想瞬间》、《活泼玩具》、《预感》四个节目。《性感天后凯丽·米诺的梦幻-21》被英国《舞台》杂志称为最惊艳的舞蹈作品,编舞伯纳切拉的灵感来源于和澳大利亚性感天后凯丽·米诺合作经历,演员在凯丽·米诺的歌声中起舞,以极致的舞蹈表现力探索名人崇拜的内涵。

  凯丽·米诺是澳大利亚性感天后,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闭幕式上演唱。2003年,位居美国VHI音乐频道公布的“100位全球最性感歌手”榜首,而麦当娜仅名列第十。这部分舞蹈分为3部分,每部分7分钟,因此得名“2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