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余文乐拍戏险些晕倒 王丽达推出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2:03 北京娱乐信报

  余文乐拍戏险些晕倒

  信报讯余文乐在香港铜锣湾和陈冠希拍对手戏时,因为感冒等原因体力不支险些晕倒,随即被助手送往湾仔律敦治医院急诊室救治。

  余文乐的经理公司对此的解释是,余文乐在几个星期前就感冒了,一直没好。上周六
他还去了湖南表演,而当地气温只有4摄氏度左右,这加重了他的病情。所以在和陈冠希拍对手戏的时候,他突然觉得呼吸困难,全身抽筋,还险些晕过去。不过医生称现在余文乐的状况已没有大碍。(郝晓楠)

  王丽达推出新专辑

  信报讯(记者唐峥)广东汉光声像公司和广西民族音像出版社刚刚推出了“中国民歌新宠儿”王丽达的最新专辑《亲吻祖国》。

  王丽达是来自总政歌舞团的青年独唱演员,师从中国民歌艺术大师金铁霖教授,曾荣获多项大奖。

  王丽达一直非常注重对歌曲的创新,也曾多次尝试把西洋乐与中国民歌更好地结合。新专辑《亲吻祖国》收录了《沂蒙山我的娘亲亲》、《红红的中国结》、《亲吻祖国》等非常动听的民族歌曲。专辑的制作融入了金铁霖、卞留念、李杰、李小沛等诸多业内知名人士的心血。

  据了解,王丽达已被21东方这个国际娱乐联盟公司所看中,她将很快正式加盟21东方唱片/经理人公司,与内地流行天后田震和香港超人气红星古巨基等成为同门师兄姐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