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浮尘》锁定歌手爱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2: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华语“灵歌”小天后爱戴被中法合资的央视大戏20集电视连续剧《浮尘》剧组相中,将在这部央视2004年大制作中担任女一号。

  去年底初,爱戴在香港“TVB8金曲榜”上,喜获“2003年度最佳女新人”金奖。而银奖、铜奖的得主则分别来自香港和台湾。

  刚刚结束香港方面的工作,爱戴就直接被中法合资的央视大戏20集电视连续剧《浮尘》邀请到剧组洽谈拍摄事宜。原来,为迎合爱戴的气质和“海归”的文化背景,该剧专为爱戴量身定制了女一号的角色。由于剧中的建筑设计师是在法国留学归来,所以大部分拍摄工作要在法国摄制完成,主演也要求说法语,当然,这一切难不倒爱戴。据该片工作人员介绍,爱戴的表演天赋得到杨世光导演的极度赞赏。据悉,这次爱戴首次触电即被央视大戏相中其实并非偶然,不久之前,爱戴接拍的美国一大休闲食品的广告片已在新加坡等亚洲电视台陆续播出,反响不错,正因此,导演找上门来请出这位“海归派”出演女一号。

  该剧预计今年下半年在央视播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