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今年仍姓“续” 三部续集引人关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8:20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今年仍姓续
  《史瑞克2》、《蜘蛛侠2》、《哈利·波特3》最受关注

  2003年被称为好莱坞的续集年,殊不知今年依然有20多部续集或前传计划上映,经调查,其中最受观众期待的是《蜘蛛侠2》、《哈利.波特3》和《史瑞克2》。

  《史瑞克2》:爱情经受更多考验

  梦工厂出品的《史瑞克》全球票房4.64亿美元,对于这两年没出什么票房佳作的梦工厂来说,《史瑞克2》将是他们今年的救命法宝之一。《史瑞克2》将在今年5月下旬上映,故事延续上集,讲述史瑞克与菲奥娜公主去皇宫拜见菲奥娜的父母,当国王和王后发现女儿居然带回一个怪物女婿大为震惊,为了除掉这个怪物女婿,国王召集了一个巫师、一个漂亮的王子和怪物杀手,开始了秘密计划,史瑞克与公主的爱情受到重重考验。

  在《史瑞克2》中,为史瑞克配音的依然是有着苏格兰口音的迈克.迈尔斯,公主、驴子代“言”人仍是卡梅伦.迪亚兹和艾迪.墨菲,约翰.克里斯和朱丽叶.安德鲁斯则为史瑞克的岳父母配音,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则为怪物杀手配音。

  导演凯利说在《史瑞克2》中,会为史瑞克与公主设下更多障碍,以“破坏”他们的爱情,而且,他们觉得《史瑞克》拍得过于精细,因此《史瑞克2》要拍得更为粗犷些,会避免第一部犯下的错误。

  《哈利.波特3》:与原作略有出入

  《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三部《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囚徒》计划于6月上映,除原班人马外,因扮演邓不利多校长的理查德.哈里斯逝世,所以邓不利多校长由理查德.哈瑞斯接任,爱玛.汤普森扮演魔法老师希比尔.特雷洛尼,而小天狼星则由加里.奥德曼扮演。

  导演则是墨西哥著名导演阿方索.克朗。阿方索表示第三部剧情更为紧凑,拍起来更好看,但他也表示由于时间所限,他会把书中的一些细节忽略掉,“很多哈利迷会发现书中的一些情节在电影中没有,但我想他们会喜欢上这部电影的。”

  《蜘蛛侠2》:挖掘人性,讲述成长

  《蜘蛛侠2》将在7月2日上映。《蜘蛛侠2》中出场向蜘蛛侠挑战的将是大名鼎鼎的“章鱼博士”,和第一集中的“绿恶魔”类似,“章鱼博士”也是个绿色的变种人,可以伸出八根触角,并且力大无穷。扮演“章鱼博士”的是50岁的阿尔弗雷德.莫利纳。除了莫利纳这个新人,《蜘蛛侠2》中的其他重要人物都将由原班人马扮演。扮演蜘蛛侠的是托比.马奎尔,扮演蜘蛛侠女友的依然是克尔斯滕.邓斯特,导演还是山姆.雷米。12

  导演山姆表示,《蜘蛛侠2》不再只是一味追求漂亮的动作场面,他希望能展现出人们所面对的社会道义与个人选择的两难,“场面上会比第一部看起来气势小些,没有那么惊心动魄,但会看着更亲切些,我不希望观众说场面更大更好看,我希望他们说更着眼于小地方,更好看。第二部不再只是表演蜘蛛侠的神功,而是更注重人性。这是一个关于男孩成为男人的成长故事。”

  文/本报记者萧扬1 2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