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猴年播出第一剧 范伟《将装修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8:48 天津日报

  吴中华

  《将装修进行到底》剧照

  记者吴中华

  影视歌主持全明星阵容演绎的20集轻喜剧《将装修进行到底》,以雄厚的实力在众多电视剧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央视猴年第一部电视剧,已从昨天开始在第一套节目中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

  《将装修进行到底》成为猴年第一剧的关键在于它是一部全新题材的电视剧,是我国首部反映家庭装修的戏。它独辟蹊径地选择以“装修”为切入点,构思巧妙,通过10个家庭装修的故事,揭示出了不同职业、不同身份、不同家庭,男男女女的追求和理想,以及生活中耐人寻味的酸甜苦辣。

  该剧汇聚了影、视、歌、主持全明星阵容,在20集的故事中,每集都有一两个观众十分熟知、喜爱的明星,而且都是主演。比如人气正旺的喜剧演员范伟,在剧中扮演一个爱占小便宜,把花钱当成割自己的肉的人。因为嫌女儿杨扬选定的实创装修公司费用太高,私下和别的公司达成“省钱”交易,不料,因为贪图便宜,致使室内空气严重超标,夫妻二人被送进医院,他只好再次割肉。又比如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在《将装修进行到底》中,迈出了在影视发展的第一步,成为凤凰“触电”另一位主持人。在剧中,许戈辉扮演的角色就是一位自信而成功的职业女性,嫁了一个老外,但并不依靠丈夫来生活。这样的家庭往往语言成了大问题,夫妻俩需要找到共同的语言来沟通。许戈辉的英语在剧中起到了作用,不少英语台词对她当然不是问题,而剧中的老外也正在学习中文,尤其学一些俏皮话,两个人配合起来十分默契。

  歌星陈明、雪村也在剧中分别饰演了角色,特别是雪村的表演有“点石成金”的作用,他把一个小人物演得非常让人同情,感人、深刻、很出彩。另外,香港无线看家小生吴启华以及方青卓、茹萍、伊春德、孙逸飞等人的表演都为此剧增添了色彩和笑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