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创新高 哈里逊-福特离婚痛失8500万美元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9:21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哈里逊·福特和他的新女友凯莉斯特
  哈里逊·福特1月6日与编剧前妻梅莉莎·玛西森正式离婚,英美媒体报道,福特离婚让他的荷包大失血,总共付了高达8500万美元的天价赡养费,约占他财产总值的四分之一,也创了好莱坞赡养费新高。

  61岁的福特,1983年与梅莉莎结婚,育有一儿一女,分别是今年16岁的马柯姆与13的乔治亚。2000年11月,福特与梅莉莎传出婚姻不合消息,隔年8月,他俩正式分居,并着手办理离婚手续。

  这场离婚官司耗时两年半,终于在今年1月6日成立,结束他们长达二十年的婚姻关系。由于福特与梅莉莎当年并未签署婚前协议书,根据居住地加州法律,梅莉莎可以分得福特和她婚后所得的一半财产,福特办手续时,也爽快同意遵守规定。福特从影近四十年,拥有多部票房突破上亿美元的作品,美国媒体估计,片酬高达2500万美元的福特,至少有3亿美元的身家。

  而据英国媒体报道,53岁的梅莉莎不但可拿到千万美元现金,福特的股票和投资也得分一半给她。至于福特位于纽约、加州、西印度群岛和怀俄明州等地的豪宅,梅莉莎也享有一半权利。此外,福特还同意送她一栋价值430万美元的新家。福特与她结婚20年期间所拍摄的22部影片,将来如果有DVD、录像带或其它版权收入,梅莉莎都可分一半,至于梅莉莎婚前所写的剧本《外星人E.T.》的收入,则归她自己所有;福特每年得支付两名子女68万美元教育费,直到马柯姆与乔治亚21岁成年为止。(广州日报余乐)(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