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怒海争锋》节后上映 克劳悉尼荡舟迎媒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9:31 千龙新闻网

  今度奥斯卡奖最热门影片《怒海争锋》春节后将与北京观众见面,主演拉赛尔·克劳在欧美同样被各种媒体追捧,日前《时代》杂志决定采访这位“好运”船长的扮演者。而正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克劳也别出心裁地驾了一艘木船迎接记者。

  他就是这样一个任何时候都能出奇制胜、不拘一格的人。《怒海争锋》的导演皮特·维尔说:“你完全不知道他下一分钟会做出什么新举动来,你得瞧着他,捕捉他闪光的地方
。”在他的船上、在他的农庄里,克劳一脱在电影中随时蓄而待发的专注形象,记者说,他穿着休闲装,身体健硕,须发浓密,看上去像一只舒服放松的大熊。

  没有任何人能否认克劳在表演时的认真态度和他的敬业精神。他指给记者看他在演《角斗士》时腿上的旧伤,疤痕犹在。他的左肩还因此动过手术。他说,他在演《怒》片时,身上也是经常带伤。至于在演出时高强度表演要求,对他来说是“太平常了”。不仅如此,为了演好杰克,他下了一番工夫学习杰克特殊的地方口音。克劳从未拉过小提琴,于是他连续几个月琴不离手,在片中的那段合奏中,他拉得有声有色。克劳的确是一位能粗能细、才艺兼备的多面手。

  当一位导演问他,你想演什么样的角色时,克劳干脆地说:“所有角色!”克劳引用前辈明星辛纳屈的名言作为对影视业和观众期望的回答:“我不想浪费你们的时间,我能做的就是献给你们我最杰出的表演。”他真的拿出了货真价实的功夫,在《怒海争锋》这个清一色的男性世界里,表现出他仍然是出类拔萃的一个。(来源:北京晚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