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锋利与光芒 五个关键词解读2004年北京音乐台 [2004-01-23 08:07:3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0:34 新华网

  刚刚度过十周岁生日的北京音乐台将2003年装点得多姿多彩,转眼2004年扑面而来,在新的一年中,北京音乐台和她的听众即将携手迈入共同的第二个十年,十年磨一剑,这一次北京音乐台的剑鞘里又将拔出怎样的锋利与光芒呢?

  排行榜

  北京音乐台两大王牌栏目《中国歌曲排行榜》、《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在新的一年中将继续由郑阳、王东、朱云和晓东领衔主持,《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更加注重互动性和竞争性,“华语真人秀”、“榜单大预测”、“娱乐无间道”、“B面主打”等小板块将会向听众全面展现华语歌坛的风云变幻,让听众亲身参与紧张刺激的揭榜过程。

  换人

  新一年当伍洲彤告别了主持7年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尽管一部分听众无法接受这样的改变,然而当王东坐在《中国歌曲排行榜》的话筒前对听众问候的那一刻起,《中国歌曲排行榜》新的一页已被翻开。2004年北京音乐台品牌栏目《974爱车音乐时间》全新改版,新主持人园园将用音乐带你穿越城市森林。面对前任留下的压力,园园微笑地说她会用心让音乐对你微笑。

  上任

  离开了《中国歌曲排行榜》的伍洲彤到了《我为歌狂》,在每天下午的3点到5点,伍洲彤多年来对流行音乐的感悟和体会,在这个节目中得到更充分的体现和展示。同时伍洲彤还担任北京音乐台4档流行音乐节目的音乐监制。《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当家人郑阳今年也多了另一个身份,就是“中歌锦绣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北京音乐台另一位著名主持人朱云在新一年里担任了(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的节目制作人,同时又接下了《爱车音乐时间》监制的重任,将全力辅助年轻的主持人园园。

  新声

  《音乐礼品卡》中的韩力和《你好,Taxi娱乐版》中的肖乐已经获得了很多听众的认可。这次他们俩又出现在中午黄金时间的《彩铃彩信乐翻天》中。2004年北京音乐广播将迎来一位贵客的光临,那就是美籍华裔著名主持人吴大维将在每周日22时开辟一个全新的双语主持的音乐节目《TALKDATALK》,通过生动的交流、时尚的音乐将听众带进一个无须课堂与书本的英语口语和音乐欣赏的玩乐世界。

  回归

  2004年有很多让人伤心的离去,然而同时也有一些令人欣喜的回归,去年远渡重洋的吕游归来继续主持《浪漫情歌》。个性主持人有待新栏目《我的音乐生活》在新的一年中向音乐本质的回归,向生命自身的回归。(北京晚报罗颖)(来源:北京晚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