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过年计划万千 海外度假留守在家工作无暇 [2004-01-21 11:18:5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0:34 新华网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已经到来,忙碌了一年的明星们也开始了自己的节日生活。与普通人一样,明星们也渴望借这一难得的假期好好放松一下身心,但也有一些明星因为工作繁忙,还要在此刻辛苦地工作。春节前夕,记者采访了很多明星,了解到了他们过年的计划。

  出国演出型采

  访对象:那英、田震、朱时茂等田

  震的经纪人张先生告诉记者,结束春晚的演出,田震要在大年初一动身赶往意大利参加一个活动,因此基本上就在国外过年了,而那英的姐姐那辛表示,那英现在还没有最后定下过年的打算,但也不排除她会去国外过年,当然一定会有男友高峰相伴。而去国外的还有朱时茂、姜昆等,他们都是去美国参加从初一到初十的演出活动。

  回家团聚型采

  访对象:陈凯歌、陈红夫妇、张艺谋、章子怡、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张纪中等陈

  凯歌夫妇尽管在忙着大片《无极》,但说起过年,他们依然表示一定会抽出空来陪伴自己的孩子以及父母过一个团圆年。而去年“硕果累累”的冯小刚也暂时放下了自己新片的剧本,陪同妻子徐帆与孩子一起享受天伦之乐。据悉,虽然张艺谋每年春节期间都很忙,但他也会在这个时候回到西安看母亲,今年也不会例外。至于正在拍摄《十面埋伏》的章子怡,她的哥哥章子男表示虽然有其他的活动安排,但章子怡一定会抽空回家过年的。而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大声地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们想回孙海英的老家东北过年。当记者问到张纪中的时候,他笑着说:“最好是关掉电话回家好好过一个年,谁也找不到我。”

  拼命工作型采

  访对象:傅彪、王思懿、李亚鹏尽

  管有人回家,有人出国享受,但总有人为了工作不得不接着忙碌。记者打电话给傅彪的时候,他告诉记者,他所在的《居家男人》剧组一直要工作到除夕的下午,而除夕晚上休息一下到大年初一又开始拍戏,可谓是为了工作不顾一切了。王思懿居然也是大年三十前也要工作,因为陕西电视台和台湾某电视台有一个晚会的直播,她一直要工作到大年初一,不过还好,到了大年初二她就可以回到台湾,和父母度春节了。李亚鹏的助手告诉记者,李亚鹏正在深圳拍片,过年期间只有两天的休息时间,所以他很可能会在深圳过年,无法与家人团聚了。(每日新报记者张钢)(来源:每日新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