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电视台影视剧轮番轰炸 春节荧屏"乐"不够 [2004-01-21 11:12:5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0:34 新华网

  北京电视台一套、二套、四套连播140小时

  腊尽春来,又逢新岁换旧岁。在春节这个传统的节日里,北京电视台为观众准备了一批高质量、高水准的新春贺礼。从腊月二十八到正月十五北京台的荧屏将呈现喜洋洋、乐融融的欢乐景象。

  节日期间,北京台为观众准备了十几个种类的春节节目,主要包括晚会和大型节目系列、贺岁剧系列、电视剧系列、特别节目系列、相声小品系列、音乐欣赏节目系列、电影系列、体育赛事系列、动画片等系列等。届时,BTV-1、BTV-2、BTV-4从大年三十到初七都将24小时播出不停歇,这三个频道将连续播出140个小时。

  12台特色晚会来贺岁

  大年初一晚上,2004年春节文艺晚会《精彩中国———2004年京沪春节大联欢》将于19:45分在BTV-1和上海东方卫视同时与观众见面,并将在“中广亚视频宽带网”上进行视频同步播出,这也是京沪多家媒体在春节晚会上首次联手。沙宝亮、陆毅等带来“流行新势力”,文兴宇、李勤勤、金巧巧的小品《球迷餐厅》则反映这两个城市中日新月异的变化。徐怀钰、周冰倩、张洪量、张咪、金海心、谢东娜、梅葆玖、王海珍、汤灿、陈思思等明星将轮番上场轰炸。

  从初一开始连续三天,《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将一如既往,继续9年的约定,每晚在22:50分与您相约BTV-1。来自3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将在最后的两场决赛中一展风采,既有韩国的“沙宝亮”,又有日本的“赵本山”;既有来自俄罗斯的精妙杂技,又有功夫组合的武术表演。大年初二19:45分BTV-1,元元带您看看《生活这样美》。在北京海洋馆蔚蓝清澈的水面上,韩红、孙楠、瞿颖、许巍等将与您一起从各个角度、以各种方式共同领略时尚之美和人性之美。大年初三,观众将于19:45分在BTV-1欣赏到一台别开生面的戏曲晚会《姥姥门前看大戏之———相聚京城》。十几岁的“老”演员,咿呀学语的小演员,有板有眼的唱腔,行云流水的身板,娃娃们的表演涉猎了京剧、豫剧、粤剧、黄梅戏、评剧、河北梆子以及极富南国韵味的闽剧等等。《北京风情舞动巴黎》和《北京连线巴黎》将于大年初四19:45分开始在BTV-1播出。《北京风情舞动巴黎》将全程跟踪报道中法文化年“北京文化周”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举行的盛装游行。《北京连线巴黎》则向您介绍了一些生活在北京的法国人和经常往返北京与巴黎之间的典型人物。《红红火火又一年》农民晚会将在大年初五与观众见面。《北京电视台2004年春节少儿文艺晚会》将在大年初六播出等等。

  几十部影视剧轮番轰炸

  喜爱电影、电视剧的观众朋友将在春节期间大饱眼福,几十部不同风格的电视剧联播、电影通档播出,还有多部贺岁新剧热播。除夕夜,BTV-4影视频道将从20:45分开始播出3集贺岁新剧《梦想成真》,这部剧是一首关于新生活的新年梦想曲,描写了一个小广告公司老板为实现住别墅、开洋车的梦想而苦心经营的故事,剧情诙谐幽默,充满都市活力。郭冬临、关咏荷、李琦加盟演出;由姜武、虞梦、英达、蔡明主演的贺岁喜剧《家和万事兴———双喜临门》将在1月20日20:06分在BTV-1播出,这部剧描述了一家人在拆迁过程中由钉子户转化为积极配合政府拆迁的先进分子的动人故事;贺岁剧《别走,我爱你》将于大年初一19:40分起在BTV-2推出。该剧讲述了四口之家的嬉笑与哀愁,表现了老人之间、老人与孩子之间、年轻人相互之间的矛盾摩擦,马羚、洪剑涛、张铁林、谢芳等众多影视明星加盟演出;贺岁剧《欢欢乐乐》将于1月19日、20日22:00在BTV-4播出,该剧由李丁和文兴宇两个老爷子搭档,盖丽丽、何冰、方青卓等加盟。

  另外,大年初一19:40起BTV-4还将开始以每天四集的速度连续播出金庸名著《天龙八部》。大年初四19:40分起文艺频道还将开始播出36集国产现实题材电视剧《西安虎家》。该剧是由英达执导、李琦主演的一部西北风味的喜剧力作,表现了古城西安城隍庙后街的一个普通大院里的故事。剧中浓重的西北风情则会成为观众的收视焦点。同时,BTV-2、BTV-3、BTV-4还安排了《老屋》、《秋香》、《寻秦记》等电视剧。《大宅门》、《走过幸福》、《不嫁则已》、《太阳花》等热播剧也将在春节期间重播。贺岁剧《家和万事兴———双喜临门》、《梦想成真》、《欢欢乐乐》、《别走,我爱你》等也将在BTV-4和BTV-8连续重播。

  春节期间,《月光影院》还将为观众精心奉献一期特别节目———电影群星会,从大年初一到初七,“群星会”一连七天,极为精彩的完整版优秀电影恭候您的欣赏。《九星报喜》、《缘分有TAKE2》;《喜剧之王》、《BADBOY特攻》、《清官难审》、《爱情白面包》等将在BTV-2每天12:00和BTV-4每天23:55与观众相约电影缤纷七日游。除此之外,北京台的9个专业频道还安排了多姿多彩的春节特别节目。(北京日报 赵文侠)(来源:北京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