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执导新片 甄子丹爱武功更爱钢琴 [2004-01-21 07:51:2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0:34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凭借《千机变》夺得生平第一个幕后奖项(第40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的甄子丹,目前正执导新片《女子扫黑组》,再次与Twins、郑伊健结片缘。这次甄子丹不单只是导演,而且还负责动作设计。

  对于Twins这对影坛当红花旦甄子丹赞不绝口,说她们两人可以称得上是“影圈神童”,至于最近被称之为票房毒药的郑伊健,甄子丹则表示:“黄秋生当年也被人这样说过,这次拍摄《女子扫黑组》,郑伊健给了我很多惊喜,他具有丰富的喜剧细胞,角色演绎得非常好。”甄子丹还扬言郑伊健可凭《女子扫黑组》一片改走搞笑路线。

  甄子丹称这次拍《女子扫黑组》,最困难的是时间分配问题,他透露说:“演员档期是最大问题,Twins要彩排演唱会,还有另外一部电影,只有28天的档期,我要拍30组戏,加上戏里面有机械人、狗和其他动物,外来因素很难控制,片场内我要头脑冷静地去应付突发事情,少一点经验都做不到。”外表柔弱、天真的Twins,这次在电影里面饰演一对功夫了得的少女,要通过一连串的武功考验。平时很少说话的阿娇,这次经过甄子丹导演的辅导,功夫突飞猛进;阿sa的高难度动作也得到甄导演的认同和赞赏。甄子丹甚至扬言Twins假以时日,成就可以媲美张曼玉。

  对于有记者问得到了“金马奖”的幕后大奖,甄子丹是否会全力以赴向幕后发展?他回应称不甘心退居幕后,对于自己的星途,他还是非常在意,而且向记者坦言说:“我现在等《英雄》4月在美国公演的反映,再决定接拍什么戏。”当记者问道:“甄子丹导演设计了那么多的动作,平常是不是很喜欢武功?”甄子丹笑言:“其实,我不单喜欢武功,还非常喜欢弹钢琴,我的钢琴级数已经到第十级了。”(北京青年报萧扬)

  (来源: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