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改版 梁永斌当起"新动物园主" [2004-01-20 09:34:3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0:34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电视台的王牌栏目《东芝动物乐园》到今年已经开播10年了。记者了解到,新的一年新的节目,《东芝动物乐园》也将迎来新的园主——原凤凰卫视VJ,曾获全国优秀节目主持人“金话筒”评选银奖的梁永斌。

  2004年,《东芝动物乐园》将开始全新的格局,全新的素材、全新的观点、全新的场景,将为观众展现一个全新的动物世界。而全新的首要一点,就是换了一个新的男主持人。换主持人有什么特殊原因吗?据制片人介绍,该栏目的主持人基本上都是一年一聘,此次换下毛威也是因为他签约的时间到期了,没有别的原因,“毛威因为表现出色,已经连续做了两年的主持,因为今年是第10个年头了,我们想完全改个形象,所以换了主持人。”随着梁永斌的到来,《东芝动物乐园》的风格有很大的改变,节目的基本架构不变,但主持人将不再搞笑、逗贫,而是走亲和的自然路线,搞笑的任务要交给现场的两位固定的嘉宾,“我们希望开启一种新模式,每场三个嘉宾,有两位是固定人选,他们是二人转或者相声演员,主要负责搞活现场的作用。”据介绍,一只名叫悟空的小猴子将在第十年度的《东芝动物乐园》中首次亮相,他将和师兄一起,带着大家游走神州。正月初四,《东芝动物乐园》将率先推出春节特别节目版,梁永斌、嘉宾尹相杰、那威等将给大家拜年。(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任嫣)(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