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父女搭档主演电视剧 江珊想演二百五 [2004-01-20 08:17:0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0:34 新华网

  江珊最近曝光有点密:先是传出与高曙光的婚变,尽管当事人遮遮掩掩,随后是贺岁影片《阳光天井》见面会,还有父女搭档主演的电视剧《天在上》看片会。演员江珊很多人都知道,江珊的父亲江怀延是干什么的呢?

  江怀延先后做过演员、编剧、舞台剧导演,曾任北京电影制片厂文学策划部主任,由他编辑、策划的电影主要有《武林志》、《红粉》、《孔繁森》,电视剧则有《牵手》、《
让爱作主》和《浮华背后》等。电视剧《天在上》围绕着一起儿童医疗事故案展开。女检察官周楠(江珊饰)在对这起案件的调查中发现,医疗事故的核心是受害人所饮用的周氏儿童营养液,而这种营养液恰恰是自己的父亲周岳川一生的研究心血。原来是描写女检察官的戏,经江怀延修改后重点落在了父女亲情上,作为该片的艺术总监,让自己的女儿出演主角是不是有点以权谋私呢?对此,江怀延说,江珊能不能出演,首先看她是否合适,第二看她是否有档期,还要看她是否喜欢,“像《让爱作主》选择江珊,首先不是因为她是我的女儿,而是因为她和王志文合作过。”

  当着记者的面,江珊称父亲为“江老师”时笑嘻嘻的,但近年来江珊扮演的角色多是十分凝重的那种,比如说检察官,比如说医生,或正义凛然,或苦大仇深,“我没有青春期,一上来就演小媳妇,像《过把瘾》里的角色,从此就被定了型,一直以成熟女人的面目出现。”江珊自认为在生活中其实是一个挺活泼的人,有人问她演了这么多角色,哪个最像自己?江珊的回答是没有一个。

  江珊说自己每年都想“上蹿下跳”,但最后的结果往往是“上蹿”不成,只能“下跳”,还得演凝重的角色,“只要能演轻松一点的角色,哪怕让我演个二百五都行。”(北京青年报刘江华)(来源: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