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04中国警匪剧:热潮依旧居高不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1: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作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剧种,近年来警匪剧的热潮一直居高不下,2004年依旧如此。以下介绍的是2004年将与广东观众见面的其中十部警匪剧。

  1、《黄金时代》

  由高曙光、刘斌、寇振海主演的《黄金时代》,是商海斗争的残酷写真,演绎了20世纪80年代到21世纪的中国商业进程,讲述了几个年轻人怀着一腔热情,来到琴岛开创事业,历经坎坷沉浮的故事。

  2、《蜕变》(原名《1.2亿》)

  《征服》全国热播后,其导演高群书再造了《蜕变》,由名模孟广美主演,为了1.2亿元,社会精英沦为幕后黑手,政府官员堕入财色陷阱,情人变成敌人,贤妻成了凶犯,反贪勇士雷霆出击,何计身家性命?
3、《较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较量》导演巴特尔再续警察故事,特区刑警队长常军(巫刚饰)和从香港来特区接手华隆公司老总的罗伟强(杨溢饰)之间展开了双重的较量:一方面,是特区优秀警察和高智商罪犯之间扣人心弦的智力较量,另一方面,在感情上,两人也有一番明里暗里的较量,他们都爱着单纯善良的秦瑞(苏瑾饰),却在正与邪的较量中,永远地失去了她。

  4、《四号女监》

  《四号女监》故事曲折感人,赵彩云、陈郁、胡丽丽三个出身、经历各不相同的女囚,因逃狱事件而走到了一起,各自演绎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恨情仇。

  5、《挣脱》

  《挣脱》一大卖点是张国立、张默父子齐上阵,张国立还首次出演毒枭。沈东健靠贩毒赚取了第一桶金,从此他就挣扎在好人与坏人的边缘。他害死了情人的父母,儿子也惨死在自己的手中,他是一个内心充满矛盾的人。

  6、《终极目标》

  《终极目标》讲的是李时峰和梁俊超是警校同学,同时对校花廖静怡(刘璇饰)展开猛烈追求。2年后,东海市海关缉私队得到可靠密报,一宗数额巨大的走私交易即将行动。缉私队决定严密封锁消息,由队长梁俊超带队,秘密出动,不料,行动计划竟已全在对方的意料之中……

  7、《无限正义》

  《无限正义》是中国版《追捕》,吴若甫演警察,讲述了汉山市警察局刑侦队队长龙达被犯罪集团诬陷,虽身处逆境,却坚持不懈地和罪犯周旋,最终正义战胜了邪恶。
8、《第5个空弹壳》
  《第5个空弹壳》这部公安题材电视剧由于有两大硬汉李幼斌、陶泽如的加盟,以及茹萍在两个男人之间的游移而颇具看点,它讲述一个越狱犯回城寻找妻子和女儿,并实施复仇的故事。

  9、《权利场》

  《权利场》将接连不断的意外事件,丝丝入扣的逻辑推理,层层剥茧般的侦查判断相结合,悬念迭生。这是一部反映社会变革时期,检察官为高新企业最新科研成果保驾护航的反贪题材电视剧。

  10、《绝境》

  《绝境》是根据基层警察作家朱维坚的同名小说改编,王志文将扮演一个性格鲜明的基层警察,女一号是近来很走红的孙俪,她扮演王志文的妻子,两人的首度合作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来源:广州日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