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年让人期待的电影 新一年的电影怎么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2:32 千龙新闻网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2004年即将上映的新片还真不少,进口大片与港产片平分秋色,纯内地电影虎视眈眈渴望异军突起,电影市场一如去年佳片云集、竞争激烈、硝烟弥漫。今年进口大片的引进机制更加灵活,缩短海外上映与内地引进的时间差是第一宗旨,像《指环王3》这样令人期待的大片,有望3月初即可与内地观众见面。而空间距离较近的港产片,基本已经做到同步零时差上映。王家卫的《2046》、周星驰的《功夫》、张艺谋的《十面埋伏》这样的大片,都基本排定

  档期。春节过后,情人节将至,以后还有“五一”长假、暑期、贺岁档,2004年,让人期待的电影怎么看?马上期待

  《美人草》

  《美人草》的导演吕乐是中国电影界的摄影三剑客之一。他执导的这部由舒淇、刘烨领衔的片子上映较早,可以让观众领略一番摄影、导演们的功力。不用多说,云南的蓝天白云、湖光山色、绿军装、真挚的爱情、如火的青春,舒淇的美丽,都够让人遐想一番了。

  《恋爱中的宝贝》

  第五代导演李少红脱胎换骨,把脚踏实地的作风一改成为年轻一代最向往的“飞”一般的感受。该片是一部风筝般飘在空中的电影,连着地的线就是爱情,但绝对颠覆你以往对于爱情的感觉。花大价钱在法国后期制作的奇幻又光怪陆离的画面,小室哲哉创作的现代电子音乐,都在反映导演试图用画面和音乐展现人的内心世界的创作宗旨。

  《大城小事》

  黎明自己当起了制片人,力邀王菲出演自己的影片,由此就促成了王菲与黎明的搭档。故事中的男女正符合现代爱情,时有磕碰,时有浪漫,却最不明白爱缘于何,分手又缘于何。也许影片能给都市人解惑。黎明演戏有目共睹,倒是做制片人会把电影弄成什么样子挺让人好奇。展望期待

  《2046》

  《花样年华》不知撩拨了多少人的心弦,王家卫又带着《2046》卷土重来。影片本来打算在元宵节上映,但王家卫拍片速度实在过慢,只能拖到“五一”上映。光听王家卫的名头,再重温一下他以往导的片子,就知道这部新作会有多好看。再加上梁朝伟、木村拓哉、王菲这样的大牌演员,说什么都是多余,等着看就行了。

  《功夫》

  周星驰憋了许久,才找到斧头帮、小混混终成大器这个题材,拍摄了《功夫》。《功夫》的特点是周星驰换了部分合作者。少了些吴梦达这样的老搭档,看星爷怎么玩,怎么玩出花儿。普通观众,等到暑期档看周星驰怎么搞笑,怎么无厘头就足够值了。

  《十面埋伏》

  张艺谋《英雄》收入两亿多票房后一发不可收拾,又搞了一个同样古装,同样有刘德华、章子怡、金城武等名演员,同样商业的《十面埋伏》。不过一个歌伎与捕头和大盗的三角故事,被遮遮掩掩炒得莫名其妙。影片预计年底上映,到时候可以看看美丽的四川风光,也能跟朋友赌一下又有多少票房落入制片人的腰包里。

  《天下无贼》

  最后,还要再提一句冯小刚的贺岁片《天下无贼》。只要拍片,冯导的贺岁电影年年就都是元旦大家最期待的片子。今年,他的贺岁影片是《天下无贼》,故事是“小贼从良”。但剧本目前还在修改中,有了前车之鉴,这次通过的可能性非常大。演员大换血,估计不再是葛爷、徐帆等老搭档。其他信息尚在保密中。(来源: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