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开电视看电影 百部中外佳片陪你过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08:33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本着“打开电视看电影”的服务宗旨,为全国观众准备了一道道欢快、玄妙、刺激、惊险的视觉盛宴———近百部中外经典影片,在节日期间(从正月初二到十五)每天24小时播映。

  节日期间,电影频道CCTV-6将首次播出郑伊健、黎明主演的《双雄》;功夫小生释小龙主演的《夺宝英雄》;云集了任贤齐、林心如、柯受良、江珊等超人气明星的《生死速递》以及杜德伟、陈德容、于荣光领衔主演的国内第一部网络悬念惊悚片《蒸发疑云》;“最佳搭档”王志文和江珊共同演绎的《说出你的秘密》等一系列制作精良、异彩纷呈的电影。

  在此次播出的节目中,人们不仅可以欣赏到“冯氏”喜剧《大婉》,明星荟萃的《我的美丽乡愁》,周迅和张信哲首次合作的《烟雨红颜》,梁朝伟、陈慧琳、张柏芝共同打造的动作片《东京攻略》,美国新生代小生阿弗莱克主演的《珍珠港》,施瓦辛格的《第六日》以及可与好莱坞大片媲美的法国惊悚悬疑片《暗流》。同时,还可以欣赏到德尼罗在《浪人》中的精彩车技,格兰特与迈克道威在《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里演绎的浪漫爱情以及美国喜剧大师凯瑞主演的《大话王》等众多的中外优秀影片。还可以重温那些让人回味、值得珍藏的经典老片,如《虎口脱险》、《音乐之声》、《追捕》、《绝唱》、《英俊少年》、《办公室的故事》、《佐罗》等,它们都将准时

  再现节日荧屏。

  电视电影是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独家特制的节目,除除夕之夜播出的第一部电视电影“贺岁片”《越来越好》外,《法官老张轶事》是受观众欢迎的电视电影系列,首播的《法官老张轶事之审牛记》,讲述了法官老张为老栓和来顺两家一大一小两头母牛打官司的故事。

  在首播的电视电影节目中,还有《八小时意外》、《说声对不起》、《非常秋日》等优秀作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