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荐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DVD:《SALO》

  这张DVD的画面修复是比较失败的,这大概是因为1998年,CC公司刚发行DVD、技术上还不成熟的缘故。通篇可见大面积的色散现象,黑色部分太过浓重,镶边现象也屡见不鲜,但层次感还是很不错的。DVD采用了影片原始的1.851的剧场比例,没有采用ANAMOR鄄PHIC“169强化模式”。但从画面来说,和法国今年发行的2区PAL制新版有很大的差距,碟片采用的也是D5格式。

  唱片:《李斯特钢琴精选集》

  艺人:李云迪

  提供版权:环球唱片有限公司

  最具偶像魅力的肖邦国际钢琴大赛的冠军得主李云迪,是当今最年轻的世界级钢琴大师。这张刚刚被《纽约时报》评为“全球2003年度最佳古典唱片”之一的唱片,挑战浪漫派的李斯特的钢琴作品,“LaCampanella”短短4分钟的音乐中,不断出现“轮奏”(左右手交替弹奏)﹑“快速双8度”及“极大音程跳动的断奏”等部分。当中最难的段落在以单手快速跳跃4个8度弹奏模仿钟声的一段,艰深程度被视为“不可能弹奏”。年轻钢琴家演绎这首集技巧实力、艺术修养及音乐深度一身的乐曲,被认为是超乎想象的演奏……

  新书:《美丽的乔:一只小狗狗的自传》

  作者:(美)玛格丽特·桑德斯

  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

  版次:2004年1月第1版

  这是发生在美国一个小村庄的真实的故事。“美丽的乔”是一只真正的狗,它的第一个主人很残忍,无端地伤害了它。后来它被救了出来,有了一个幸福的家,这个家里的气氛很好,在当地的声望很高。这只其实不太美丽的小狗,他的善良、温存、以及对主人忠心耿耿的爱令无数人潸然泪下。现代各种便捷的交通和通讯设施把人与人的距离越拉越近,但都市生活的压力和激烈竞争的生存空间却使心灵的隔膜越长越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DVD:《SALO》
唱片:《李斯特钢琴精选集》
新书:《美丽的乔:一只小狗狗的自传》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